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经营游戏《熊与早餐》现已发售 Steam特别好评!

2022-08-02编辑:jackey
《熊与早餐》的主要玩法是旅馆建设与管理,数十间客房、浴室、起居室和娱乐设施都可以进行个性化装修,而在森林深处和灵魂深处,还隐藏着什么巨大的秘密。

模拟经营类游戏具有独特的魅力,最近这样一款名为《熊与早餐》的游戏在Steam/GOG发售,玩家扮演一只善良的小熊,在森林里经营一家旅馆。目前该游戏在Steam上有数百条玩家评价,好评率89%。

玩家表示,这款游戏玩起来很有意思,画风很可爱,不过目前还有不少bug,而且该游戏整体节奏较慢,甚至算是比较肝,需要玩家多一点耐心。

《熊与早餐》的主要玩法是旅馆建设与管理,数十间客房、浴室、起居室和娱乐设施都可以进行个性化装修;游戏也拥有很丰富的剧情,你会遇到许多有趣的家伙和古怪的人,就像你自己一样。他们中的大多数都能针对你的工作提供一些建议。而在森林深处和灵魂深处,还隐藏着什么巨大的秘密。

值得一提的是《熊与早餐》游戏自带简体中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