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浣熊百将传》周年庆首曝!唤友归来 天王降临!8月4日相约回归季

2022-08-01编辑:jackey
《小浣熊百将传》周年回归季即将于8月4日庆生上线!欢迎各位同学呼朋唤友,一起重归浣熊镇!连续完成7日打卡活动,即可轻松获得“四色英雄自选箱”哦!

各位浣熊镇的同学大家好吖!

在准备爆料周年庆之前,浣仔要先大声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小浣熊百将传》周年回归季即将于8月4日庆生上线!欢迎各位同学呼朋唤友,一起重归浣熊镇!

回归条件:7月5日到8月4日未登录的童鞋~重要事情再说一次!

欲参与回归季活动,请务必在8月4日5点再登录游戏哦~!

王聚百将 麒麟镇梁山

本次回归活动开创行业先河,不论重拾老服还是转战新服,统统都可获得一次回归豪华特权,本帅熊在别的地方可还真没见过这么良心的,窃窃自喜ing!所有符合回归条件的小伙伴,回归老服上线即领“最强T0人权”、“梁山宇宙战力天花板”天罡星·玉麒麟·卢俊义!诸多花色英雄选择箱以及多重特权助你疯狂追赶!转战新服,根据历史充值金额立返现金券真钱,账号保值,还可快速跳过新手期,光速起飞!

同时!真正的!全网独家!官方正版首发小浣熊【晁盖】实体金底闪卡!也将同步跟随周年庆的脚步,现身在浣熊镇的狂欢中,此乃卡友最强福音!

回归就送卢俊义 打卡七日得自选

敲黑板!为了欢迎各位同学回归,浣熊镇实验小学特意为大家准备了特等补习课程,所有参与回归活动的同学重拾老账号,上线就可直接获得王牌好汉·卢俊义哦,推图PK皆是王!

同时为了激励各位老朋友每天准时补课,各位参与回归活动的同学,每天只需要上线在活动页面签到打卡,就可以获得丰厚的签到礼!连续完成7日打卡活动,即可轻松获得“四色英雄自选箱”哦~还有7日补课,诸多回归特权,馈赠海量资源,助力进度追赶!

前往新区享返利直接跳关得百抽

各位同学在8月4日回归活动上线后,可以自由选择回归老服,也可以前往新服,进行课业重修呐~

在新服中,一切将重新洗牌,老同学可以根据历史充值金额按一定比例返还现金券,现金券当真钱花,直买游戏内付费商品。并且可以快速跳过新手期,直接领取百抽资源,起手先抽得一套豪华阵容再重新出征!

当前版本,第二关依旧有鲁智深,2-3首次十连必得升豹子头·林冲,快速搭起黑桃队,前期推关爽快十足!欢迎各位想要“重修课程”的小伙伴,前往获得“躺平式”的游戏体验!

首充6元得武松 超值基金送不停

在回归活动中,所有小伙伴只需要充值6元,知名英雄四选一,有各位同学朝思暮想的“打虎好汉武二郎”、“最强法爷”单廷珪、“单挑之王”郭盛、“剧毒射手”解珍蕴藏其中~欢迎各位小伙伴自选自己最想要的武将哦!

同时在回归活动“回归基金”中,激活豪华回归福利后,直享30倍的超额返利,还可获得回归活动专属的“皮肤自选箱”!(前排提示:几乎覆盖所有前期已推送的皮肤哦~!)

召回老友再聚首 呼喊新人启征程

为了让更多的老朋友和新朋友可以齐聚浣熊镇,共享周年庆盛宴,本次还推出了老友召回&好友拉新的邀请型活动。邀请人和被邀请人上线绑定关系后,一同体验游戏内容,就可以领取到大量钻石糖奖励。邀请来的朋友越多,奖励越丰厚,本帅熊越开心。本帅熊非常诚恳地期望浣熊镇中的活跃居民,尽可能地将周年庆消息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俺很渴望在周年庆时看到更多高兴的面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