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意国风武侠活动上线 免费获取超帅限定时装

2022-07-22编辑:jackey
战意全新活动【飞花之宴】限时登场!参与活动可获得限定武将时装【残雁】,史诗武将图纸自选箱等丰厚奖励。

将军们好!酒宴起,宾客来,斩奸除恶酒千壶!战意全新活动【飞花之宴】限时登场!参与活动可获得限定武将时装【残雁】,史诗武将图纸自选箱等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

道具掉落时间:7月21日维护后~8月11日维护前

8月11日维护后,【尘世之花】不再掉落,活动界面将继续开启至8月18日维护前,将军可继续使用已获得的【尘世之花】兑换奖励,或使用金币购买【尘世之花】。

【玩法说明】

1)活动期间,将军可通过攻城、野战、血战玩法,掉落获得【尘世之花】。道具掉落数量将与结算战绩关联,狭路相逢勇者胜,奋勇杀敌之人即使战败亦是英雄之辈。具体掉落规则如下:

攻城战:

胜利:战绩S:获得2~6个;战绩A:获得2个;战绩B:获得1个

失败:战绩S:获得3~7个;战绩A:获得2个

野战:

胜利:获得2个

失败(战绩B以上):获得1个

2)消耗【尘世之花】可在飞花之宴活动界面内兑换奖励,根据将军消耗的【尘世之花】数量,宴会将逐步推进,开启新的兑换页面。累计消耗50个可开启第二阶段奖励页面,累计消耗120个可开启第三阶段奖励页面。全部奖励兑换,需要消耗500个【尘世之花】。

3)活动界面内,可使用金币直接购买【尘世之花】兑换奖励,限购500个。同时,根据将军在游戏对局中获得的【尘世之花】时,将相应降低可购买上限。多余的【尘世之花】将在活动结束后回收为战火币,请将军合理安排使用。

4)可兑换奖励包含:武将时装、马匹时装、兵团时装、史诗武将图纸自选箱(绑定)、史诗军魂自选礼盒、古战场手札、珍藏金令、祭魂水以及大量游戏物资等丰厚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