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登场武将超2000人!历史模拟游戏《信长之野望:新生》今日发售

2022-07-21编辑:jackey
本作是以日本战国时代为舞台的历史模拟游戏《信长之野望》系列的最新作。根据自己的判断采取策略行动,与支撑着玩家们的家臣一起以统一天下为目标。

光荣特库摩宣布,历史模拟游戏《信长之野望:新生(NOBUNAGAS AMBITION: Shinsei)》于今日(7月21日)正式发售。本作登录PS4、Switch、PC平台,支持繁简中文,Steam国区售价349元。

本作是以日本战国时代为舞台的历史模拟游戏《信长之野望》系列的最新作。根据自己的判断采取策略行动,与支撑着玩家们的家臣一起以统一天下为目标。招揽拥有各种能力和个性的武将们,君臣一体推动历史前行。

本作品的主要特色:

家臣们根据自己的判断行动

此前,没有玩家的指令就不会动的家臣们,在本作中将根据自己的判断为发展势力而提出各种建议,包括对敌对势力的进攻做出回应,在战场上判断局面并发展“知行国”领土等,作为一个独立的武将在战国时代呼吸着。玩家可以通过个性丰富的家臣们体验更真实的战国乱世。

君臣一体推动历史

玩家作为大名授予家臣“知行国”土地。被授予“知行国”的家臣以领主的身份支持大名。大名在家臣的支持下,率领他们并指导方针,有时给予指示,一起走上天下统一的道路。家臣的能力和个性丰富多彩。掌握这些家臣该如何发挥出实力,是本作的一大乐趣。

游戏系统

内政:夺取土地,给予土地!知行国系统

本作再现了从其他国家获得土地,选择合适的人才,封赏给家臣的“知行制”。封赏知行国后,家臣会自行发展该领地。发展土地,增强国力,东征西讨,再把取得的土地赐给家臣。

战斗:围绕进军路线的激烈讨论!“多面作战”

根据地形的不同,应该采取的战术也发生了丰富多彩的变化。如果掌握多条通往敌方城池的道路,攻城战也会变得格外有利。活用地利,大势力有大势力的办法,小势力用小势力的方式打败敌人吧。

合战:与按照自己的意志行动的家臣一起抓住胜利!“合战指挥”

为了胜利,为了功名,所有的武将都将按照自己的意志战斗。在思想交错的战场上,看清不断变化的战况,为胜利而指挥吧。

战略:展开只属于自己的战略!“政策”与“特性”

大名的“政策”和武将所具有的“特性”是富国强兵的要点。随着政策的升级,大名和辅佐他的武将们的特性,势力的特色将发生很多变化。要战略性地利用人才、资金、时间,打造理想的势力。

大河剧:武将2200人,事件数330以上的大体量!

包括新势力新武将在内,本作将有2200名武将登场。不仅如此,由武将们编织而成的各类事件也充实到330个以上,每次游玩都仿佛在谱写只属于自己的大河剧。一边感受着战国的时代气息,一边实现历史上信长无法实现的天下统一的梦想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