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不见岳花合战新皮肤即将上线

2022-07-05编辑:jackey
河灯被神明小心地捞起,祝福的回应使得涟漪悠然泛泛,宛若绵长而又安稳的呼吸,守护着每一个宁静的夜。

暑气将消未消,在星辉跃现时隐入落暮。水面上写满祈愿的河灯摇曳,趁着微风,捎上点点星光,随波逐至那倾听着一切的神明身边。

【不见岳新皮肤•夕山夜】

残阳洒落,余晖犹存。玉盘状的饰物染上霞霭,发色似夜深色沉。星光缀满其上,闪烁而又淡雅。

斗篷色调渐变,由浅至深,展现黄昏与夜幕的交汇。繁星落满,聚散有序。

深色处可见淡淡的紫阳花簇,有河灯环绕,伴随星河烂漫,点亮这浓重的夜。

溪流源源不断,河灯迎着落霞而来,为他带来人们的祈愿。

【获取方式】

不见岳皮肤•夕山夜 可通过花合战•文月获取。购买墨染花札精品礼盒还可获得限定动态头像框「簇霞衣•愿成」。

限定动态头像框「簇霞衣•愿成」

在花合战•文月中等级达到10级可解锁专属插画「寒光坠岳」。

在花合战•文月中等级达到20级还可解锁皮肤专属插画「行愿舟」。

更多相关情报,请阴阳师们留意后续公告。

河灯被神明小心地捞起,祝福的回应使得涟漪悠然泛泛,宛若绵长而又安稳的呼吸,守护着每一个宁静的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