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次元海王星姐妹VS姐妹》将于10月27日发售中文版

2022-07-05编辑:jackey
本作是《超次元海王星》系列正统外传作品,是以四女神们的妹妹们,也是女神候补的「妹妹女神」作为主角。

发行商杰仕登宣布,由IDEA FACTORY/COMPILE HEART开发,旗下人气 IP《超次元海王星》系列最新作《超次元海王星姐妹VS姐妹》,确定将于10月27日发售PS5/PS4的繁体中文版。

《超次元海王星姐妹VS姐妹》开场动画

本作是《超次元海王星》系列正统外传作品,是以四女神们的妹妹们,也是女神候补的「妹妹女神」作为主角。为了取回被神秘智能手机装置「魔机」夺走的掌上游戏主机市场,四名妹妹将要挺身而出,对抗占据全世界信奉心的「智能手机」。

一如过往,本次的《超次元海王星》系列也一定程度的描写了现代玩家的生态,本作玩法舍弃了过去长期以来使用的回合制,改为偏动作的 RPG。

《超次元海王星姐妹VS姐妹》繁体中文版将于10月27日于PS4、PS5推出。日版已经在今年4月发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