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猎魂觉醒》本周更新上线 “反攻号角”副本限时开启

2022-07-03编辑:勋勋
本周更新后,“反攻号角”副本限时开启,在誓言要塞活动大使处,游骑兵可选择组队或单人进入。

网易超真实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本周更新上线,“反攻号角”副本限时开启,在巨兽的包围下,迈出捍卫人类生存与尊严的一小步,胜利一定属于游骑兵!狩猎通行证第30赛季·盛夏繁花正式开启,丰富奖励、珍稀道具等你来兑换!一起来看看吧!

【反攻号角吹响】

人类力量日益壮大,前所未有的反攻号角响彻艾兰特大陆!本周更新后,“反攻号角”副本限时开启,在誓言要塞活动大使处,游骑兵可选择组队或单人进入。不再有野兽,不再有喘息,各位游骑兵们能否在一路巨兽中杀出重围?击杀BOSS必然掉落兽角战利品,兽角战利品可在活动大使处兑换全能刻刃、淬炼保护石、顶级藏宝图等珍贵道具噢。游骑兵必能获得胜利的曙光,猎运常在!

【通行证新赛季】

“愿你如夏花般绽放”,狩猎通行证第30赛季·盛夏繁花正式开启。本次通行证更新了丰富奖励,助力游骑兵狩猎征程!狩猎通行证包含限定礼装背饰、互动动作、定制特效、头像框聊框,以及绝版称号和限定英灵猎魂等伴随赛季出现的奖励。使用通行证精英勋章还可以在通行证兑换商店界面兑换更多珍稀道具,没有用完的精英勋章可以保留至下一期通行证使用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