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话西游2经典桥段再现!悟影明霞cos联手引爆回忆瞬间

2022-06-21编辑:勋勋
他手持月光宝盒,胸带护心铜镜,活脱脱一个至尊宝转世,眉眼中又颇具几分斧头帮主的神采。

旷古奇男子,一念破红尘!少侠可还记得《大话西游2》“明霞”时装cos?那个仿佛从九之上走来的子,带着无尽的心事降落人间,一时勾起多少往事,又惊艳了几许时光......

今天,“悟影”时装coser携手“明霞”时装coser,带来更多充满回忆的镜头,还原更多电影中的经典桥段!

悟影明霞cos集合 才子佳人重现经典

他手持月光宝盒,胸带护心铜镜,活脱脱一个至尊宝转世,眉眼中又颇具几分斧头帮主的神采,不知在各位少侠的心目中,觉得他与那人有几分相似?

会不会有那么一瞬间,恍惚得不知该说一声“帮主,别来无恙?”,还是“大师兄,敢问要去何方”?

悟影潇洒现身,明霞翩翩而至,当意中人近在眼前,且看两人又将塑造怎样一段千古佳话!

盘丝洞口,五百年前,仙子想要月光宝盒?那便给你吧!这里的一切都是你的,包括我在内。

当年不解心中意,再看已是过来人!那是一切故事开始的地方,此刻是按老规矩直接搜身?还是先让她钻入心中,看看那滴泪是否还在?

牛府后院情迷意乱 回忆桥段再现眼前

牛府后院,诞生过太多纠葛情事,有月下的小甜甜,有当今的牛夫人,自然也有决绝如火,欲斩负心人于剑下的怒目侠女!

当时那把剑离我的喉咙只有0.01公分......来吧,一起全文背诵,一起重温那段轰轰烈烈又意犹未尽的青春!

心中有爱,这一剑是无论如何也斩不下去,多希望时光定格在此刻,多希望生命中不再经历任何坎坷,就这样静静依偎,好好珍惜未来的所有岁月。

余霞散成绮,问物彻空明!欣赏完《》大话西游2》这波精美cos照,少侠的心中会不会浮现某个人的身影,又会不会念起一个曾令你日夜难寐的名字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