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哥谭骑士》将为每名英雄提供多套服装,将于10月25日上线

2022-06-21编辑:jackey
游戏设定是在蝙蝠侠已死的背景下,四个哥谭骑士:蝙蝠女、夜翼、红帽和罗宾拯救哥谭市的故事,玩法方面,本作似乎是将阿卡姆三部曲与动作RPG的元素相结合。

近日,动作冒险游戏《哥谭骑士》的开发人员确认该作将为每名英雄提供多套服装,以及可定制选项。游戏将于 10 月 25 日登陆 Xbox Series / PS5 / PC 平台。

《哥谭骑士》是由华纳蒙特利尔开发的《蝙蝠侠》新作,去年8月份时在 DC FanDome 虚拟活动上被公布。游戏设定是在蝙蝠侠已死的背景下,四个哥谭骑士:蝙蝠女、夜翼、红帽和罗宾拯救哥谭市的故事。在游戏玩法方面,本作似乎是将阿卡姆三部曲与动作RPG的元素相结合。

在外媒的采访中,《哥谭骑士》执行制作人Fleur Marty表示:“我们的每个骑士都有11种不同风格的服装。”Marty还补充,在一种风格中,玩家可以定制不同的单品和不同的配色。同时在多人游戏中,游戏允许玩家选择同一个英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