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回庇护之地,《暗黑破坏神:不朽》媒体好评如潮

2022-06-20编辑:jackey
不仅玩家和媒体表示游戏出色,在多个软件商店中游戏的评分表现也可圈可点。在谷歌商店中拥有13w的评论数量以及4.5的好评高分。

暗黑破坏神是暴雪旗下知名IP,至今已有25年的历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不俗的号召力。就在6月2日,暗黑破坏神系列推出了全新的作品《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它在保留了暗黑经典内核的基础上致力于移动端的发展,在上新仅仅一周的时间里便创下优异的战绩:《暗黑破坏神:不朽》首周取得1000万新增用户。

作为经典IP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在上线之后受到了不少好评。海外多平台知名kol、明星等颇有影响力的玩家均主动分享自己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游戏体验,如国际知名饶舌歌手Snoop Dogg, 美国滑板巨星Tony Hawk,韩国知名偶像团体成员玉泽演等。

同时,也有资深游戏行业媒体对《暗黑破坏神:不朽》进行了深度体验,并撰写了一系列体验报告。在报告中,玩家多次提到《暗黑破坏神:不朽》移动端手感体验优良,虚拟按键的功能性设计让这款游戏能拥有与实体手柄一般的体验。植根于暗黑灵魂的画面、游戏机制也让玩家们体验到熟悉的暗黑情怀。

不仅玩家和媒体表示游戏出色,在多个软件商店中游戏的评分表现也可圈可点。在谷歌商店中拥有13w的评论数量以及4.5的好评高分。同时,在App Store中也是好评居多,最终评分4.5分。

如此高的好评率,也从侧面说明了《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极高人气和出色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