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群星之战:重制版》新角色预告公布 将于9月2日发售

2022-06-20编辑:jackey
目前《JOJO的奇妙冒险:群星之战:重制版》已在PlayStation平台上开放试玩,玩家可使用四名角色体验本作。

《JOJO的奇妙冒险:群星之战:重制版》将于9月2日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NS平台。今日万代南梦宫官方公布《JOJO的奇妙冒险:群星之战 重制版》最新角色预告视频。视频中演示了玛莱雅和她的磁力替身能力,这一能力可以在游戏中使用。

目前《JOJO的奇妙冒险:群星之战:重制版》已在PlayStation平台上开放试玩,玩家可使用四名角色体验本作。可游玩模式为“线上模式”及“练习模式”,并支援PlayStation 5与PlayStation 4之间的跨世代主机游玩。体验版将于6月22日14:59结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