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发布公告 原定6月23日上线的国服将推迟上线

2022-06-20编辑:jackey
《暗黑破坏神:不朽》原定6月23日上线计划将会推迟。开发团队正在对游戏进行多项优化调整:更大范围的机型设备支持,最高画质在更多机型上呈现。

此前《暗黑破坏神:不朽》官方曾宣布,亚太地区上市时间推迟至7月8日。近日《暗黑破坏神:不朽》在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原定于6月23日上线的国服将推迟上线,新上线时间还未确定。据悉,开发团队正在对游戏进行多项优化调整,为补偿玩家的等待,还准备了包含传奇装备和丰富道具材料的专属答谢礼包。

《暗黑破坏神:不朽》原定6月23日上线计划将会推迟。开发团队正在对游戏进行多项优化调整:更大范围的机型设备支持,最高画质在更多机型上呈现,大量体验、网络和性能优化等等。官方承诺下次正式上线版本中的游戏体验将更加顺畅。

待《暗黑破坏神:不朽》正式上线后,所有冒险者在游戏内注册角色之后,均可通过游戏内邮箱领取包含传奇装备和丰富道具材料的专属答谢礼包的奖励。此外,游戏还将内增设更多福利活动及丰厚奖励。

此外《暗黑破坏神:不朽》官方已公布亚服也延期至7月8日上线。《暗黑破坏神:不朽》是官方第一款以移动设备为首要平台的游戏,错开各地区的上市时间有利于从不同阶段汲取经验,借此改善后续阶段作业,为玩家提供更顺畅的下载与游戏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