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尽的拉格朗日》战后新时代到来 仲裁委员会发展史

2022-06-19编辑:勋勋
委员会秉持“建立秩序、维护和平、制止冲突”的宗旨,致力于将对地球的信仰重新传播扩散到其他星系。

随着《无尽的拉格朗日》战后新时代的到来,诸多势力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银河系从沉寂走向了新的繁荣时代。在这诸多势力中,仲裁委员会无疑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仲裁委员会控制着太阳系内不同职能的势力,构成了地球圈的秩序体系,是拉格朗日世界秩序与规则的象征。

星际战争结束后,以地球圈最大统治势力——地球圈政府为首,木星工业集团、盘古拓展与开发公司、开拓者投资公司等势力为主要成员构成的仲裁委员会正式成立。

委员会秉持“建立秩序、维护和平、制止冲突”的宗旨,致力于将对地球的信仰重新传播扩散到其他星系,并颁布了一系列“太阳系复兴计划”,呼吁其他星系实力回归太阳系重建家园,承担起了整个银河系安全和繁荣的重任。

仲裁者委员会成立初期侧重于经济发展,其麾下的灭火者武装由于缺乏经费,苦于军备物资的筹备。在此情况下,盘古开发与拓展公司向灭火者武装无偿捐赠了一批军事装备,其中包括12艘装备精良的AC721驱逐舰。依靠此番装备,灭火武装顺利度过困难期,并逐步发展为银河系不可忽视的武装力量之一,为银河系的稳定和安全贡献力量。

仲裁者委员会成立于“无数人心中永恒的家园”——未央城,并在未央城带头发起签署代表新时代新秩序的《未央公约》。为了避免已受到重创的拉格朗日网络遭到进一步破坏,《未央公约》规定每个缔约势力需认同星门归属权,遵守星门不能转让或借用的原则,并且不得以任何形式对星门进行攻击。

《未央公约》的签署,不仅明确了星门的使用规范及权限,更最大程度上保障了星门的安全性,同时也为战后新时代提供了新的规则与秩序要求。

作为地球圈最高的统治者,仲裁委员会不遗余力地促进着太阳系乃至整个银河系的复兴,保障着银河系的稳定与安全。广袤的宇宙中还有无数的未知,层出不穷的新势力仍在冲突和合作中谋求发展,前方是什么?未来要往何处发展?《无尽的拉格朗日》诚邀各位开拓者前来自主定夺,探索宇宙的无穷魅力。

关于《无尽的拉格朗日》

网易原创宇宙策略手游,拓荒全新的星系,这里可以感受电影级星际战场画面,体验横跨数百个文单位大规模战斗的刺激;这里可以感受饱含历史和故事的银河系,无数的人文、遗迹、思想等待探索和解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