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新珠宝系祥瑞珍宝流萤登场!流光溢彩可与皓月争辉

2022-06-16编辑:jackey
和以往的昆虫、动物祥瑞有所不同的是,这款祥瑞并非直接还原萤火虫的形态,而是以珠宝打造了一只栩栩如生的萤火虫。

长河晴散雾,列宿曙分萤。

夏日,正是萤火虫出没的季节。

梦幻三界,也迎来了一款崭新的祥瑞:珍宝流萤。

这款祥瑞,以萤火虫为设计原型。

但和以往的昆虫、动物祥瑞有所不同的是,这款祥瑞并非直接还原萤火虫的形态,而是以珠宝打造了一只栩栩如生的萤火虫。

按官方的介绍,珍宝流萤是匠人以金银玉石打造萤火小虫,可以飞行,栩栩如生,令人惊叹。

这款珍宝流萤的制作工艺,传承古法,融合新潮,且相当细致精巧。

例如它的翅膀,就使用了我国传统的金银首饰制作工艺中的点翠工艺。

其以镏金金属为底座,缀以各色羽毛,颜色鲜亮,质感轻盈,且有着特殊的幻彩。

此外,这款珍宝流萤,腹部镶有一颗硕大无比的明珠。

这是在还原萤火虫腹部发光的特点。

现实中萤火虫的发光机制,是它们独有的萤光素,在生物催化下发生的一连串复杂的生化反应。而光,即是这个过程中释放的能量。

但现实中的萤火虫,生命短暂,光芒稍纵即逝。

而在梦幻西游中,以珠宝制成的珍宝流萤,不仅可以作为宝物长久流传。

它的这一颗明珠,也可以长久的绽放光芒。

古语云:“萤火之光,焉能与皓月争辉。”

如今有了这些珠宝的光芒,萤火之光,也可与皓月争辉了。

毕竟皓月当空,珠光在侧。离得近的,自然是更加明亮些。

按时间节点推算,珍宝流萤,大概率是今年七夕节前推出的最后一款祥瑞了。

各位喜欢这款祥瑞的玩家,快快前往游戏内的“桃源子”处,或直接进入霓裳宝阁进行购买这款“珍宝流萤”,与它一起共度接下来的夏日时光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