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8:村庄》追加内容公布 增加第三人称模式

2022-06-16编辑:勋勋
伊森的爱女——萝丝玛丽 · 温特斯 虽然在此期间健康的成长,但萝丝却因那与生俱来的特殊“力量”而感到困扰。

在6月15号举行的卡普空发布会上公布了《生化危机8:村庄》的追加内容“温特斯家的传续”,主要有三大内容更新,包含:增加第三人称模式;由伊森的女儿萝丝玛丽担任主角的全新剧情DLC“萝丝魅影”;佣兵模式新增加克里斯、海森伯格与蒂米特雷斯库夫人三位可玩角色。

据推特用户@BIO_OFFICIAL表示 “萝丝魅影”DLC要比游戏本体难上很多,弹药、治疗物品和其他有用的道具相比本体会受到更多限制,因此资源管理会很重要。

萝丝魅影的故事发生在“那起事件”的16年后,伊森的爱女——萝丝玛丽 · 温特斯 虽然在此期间健康的成长,但萝丝却因那与生俱来的特殊“力量”而感到困扰,为了封印这份力量,她下定决心,进入菌主的记忆世界——“意识世界”。

《生化危机8:村庄》还将推出黄金版,包含所有DLC与更新,10月28日正式发售,登陆PS4|5、XSX|S、Xbox One、PC(Steam),另外多人模式《Re:Verse》也将于同日上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