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发布更新 排位赛季模式加入

2022-06-15编辑:勋勋
这次更新将加入排位赛季模式,分为8个排位等级;每个赛季结束天梯重置,玩家玩排位赛前要先打5场定级赛。

暴雪《魔兽争霸3重制版》已经好久没有更新了,昨晚他们终于发布了1.33.0 PTR更新,添加了一些亟需的改进,包括排位对战、玩家资料、梯榜等内容。而且官方表示今年他们还计划推出数次更新,敬请大家关注。

这次更新将加入排位赛季模式,分为8个排位等级;每个赛季结束天梯重置,玩家玩排位赛前要先打5场定级赛;在玩家资料页面可以查看之前赛季的比赛成绩和信息。

此外,游戏中战役模式地图也做出了一系列调整和平衡,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目前这次更新还在PTR服务器中进行测试,暴雪会根据收集到的数据不断做出调整,大约要测试2~3周,之后会把这些内容发布到正式版游戏中。

《魔兽争霸3重制版》在刚推出时广受玩家差评,看起来制作组还没有放弃这款游戏,不过这个更新速度着实是有点慢,距离上次更新已经过去快2年时间了。不知道今年计划的数次更新会添加些什么内容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