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浣熊百将传》破盾猛将 方片法爷 圣水将·单廷珪 破浪登场

2022-05-12编辑:网络
在水浒传中,有关于圣水将的生平描述很少,但是作为梁山上著名的水火二将中的一员,圣水将一直是江湖中极为传奇的存在。

 哈喽~各位浣熊镇的小伙伴们,大家好吖!

  刚刚过去的劳动节狂欢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浣熊镇挥汗如雨呐?

  浣仔今已经迫不及待地要为大家介绍这位“梁山的水系法爷”、“魏定国的好兄弟”圣水将·单廷珪。

  P.S. 文末有留言抽奖活动哦~

  【单廷珪·地奇星·圣水将·梁山马军小彪将】

  单廷珪,有时候写作“单廷圭”, 他原为凌州团练使,擅长用水浸兵之法,又因他麾下有五百玄甲军,所以江湖人称“圣水将”。

  在原著中,单廷珪与“神火将军”魏定国是好同事,也因此他们并成为“水火二将”,后来他们因受到蔡京的举荐而有机会“归顺”梁山。

  因关胜与单廷珪、魏定国相识,所以主动请缨前往捉拿二人;在首次交战中,单廷珪和魏定国就展示了极强的战斗力,他们不仅生擒了井木犴·郝思文、丑郡马·宣赞,单廷珪更是能和大刀·关胜力战五十余回合不分胜负。

  单廷珪最终被关胜的祖传技能“拖刀计”击败被擒,而后立刻归顺了梁山。后来,单廷珪跟随宋公明南征北战,最终和魏定国一起战死于征方腊的歙州战役中。

  【圣水将·单廷珪 技能预告】

  在单廷珪的技能设计时,我们着重考量了他作为“圣水将”应当具备的控水能力,也因此单廷珪在游戏中,是一位具备爆炸输出能力的水系法爷;同时也单廷珪也具备极强的破盾能力:

  单廷珪可以通过操纵水的力量,使用【碧波之术】凝聚巨大水球,击倒敌人;

  也可以使用【溺亡咒】唤起水中亡魂缠绕敌人,降低敌人治疗效果,并对敌人造成海量伤害。当单廷珪释放怒气技【碧水阵】时,可以对敌人造成巨额法术伤害。

  【核心机制】单廷珪的核心技能【弱水蚀魂】,可以让单廷珪的普通攻击和技能对命中的敌人附加“弱水”效果,受到“弱水”效果影响的敌人会每秒受到大量法术伤害。同时当“弱水”效果叠加至一定层数,将会触发“蚀魂”效果。

  “蚀魂”效果可以大幅降低敌人的攻击频率和防御力,同时当技能【弱水蚀魂】升级后,“蚀魂”效果还将具备清除目标身上的所有护盾值的逆天能力。

  【地奇星·单廷珪 星官命盘预告】

  当单廷珪开启地奇星的星官命盘后,将会进一步增强他作为法爷的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

  【索魂咒】

  单廷珪的普通攻击和技能对拥有【弱水】的目标造成伤害时,会为自己添加基于自身最大生命值一定比例的护盾,持续数秒。

  【弱水三千】

  单廷珪的普通攻击和技能命中目标会额外附加【弱水】效果,同时【蚀魂】效果也会添加给附近的敌方目标。

  《圣水将·单廷珪列传》

  在水浒传中,有关于圣水将的生平描述很少,但是作为梁山上著名的水火二将中的一员,圣水将一直是江湖中极为传奇的存在。

  浣熊镇图书馆,也将在这个周五展示圣水将的故事,欢迎各位小伙伴前往“阅读”体验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