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公开米莱狄新皮肤【契约魔法】视频

2022-05-10编辑:jackey
魔杖则使用了树枝枝丫的元素来呼应故事发生地——黑森林,同时强化了森林魔女的魔幻感受。

今日《王者荣耀》官博公开了米莱狄新皮肤【契约魔法】爆料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出新皮采用紫色和蓝色的配色,机械仆从也带上了巫师帽。技能有相应的特效。

在这座黑森林中,只有最为才的魔法师才有资格与那本神秘魔法书缔结契约,交易来强大的力量,成为新的王。

米莱狄始终认为自己才是真正的天才,但她的父亲却把资格授予了旁人。缔结契约那天,从天而降的魔法仆从打断了神圣的仪式,突如其来的咒语压制住守卫,而她则闯入供奉着魔法书的神殿。

“我才是真正的天才,不是吗?”

“至于代价……那又算什么呢?”

【设计灵感】

米莱狄形象的整体设计将神秘感强烈的紫色与代表魔法气质的蓝色相结合,与魔女身份契合。魔杖则使用了树枝枝丫的元素来呼应故事发生地——黑森林,同时强化了森林魔女的魔幻感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