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山海神迹》新服“血雨腥风”将于5月13日正式开启

2022-05-08编辑:jackey
游戏内,每个时装本身不能带来属性加成,只有经过金蝉丝激活过,才能获得属性加成,带来战斗力的提升。

山海世界的实力衡量主要有战力,等级,操作,特别是战力,关乎于排名的高低,战力前三还能得到特殊头衔,但关于战力的组成有很多,有时装,头衔,坐骑,装备……,但想要成为服内一个传说,单靠战力还不够。

游戏内,每个时装本身不能带来属性加成,只有经过金蝉丝激活过,才能获得属性加成,带来战斗力的提升,不同时装的属性只有激活后才能叠加,不同的头衔也能通过叠加来提升角色的战力加成,

坐骑在游戏中不止是行路代步的工具,也能在带来一定的属性加成,加成随着坐骑等级的提升而提升,坐骑等级的提升还呈现不同的外观,使其变得更好看,

装备的战力提升是最显著的,每一种对装备的强化都能让战力飞一般提升,强化,刻铭,重铸,升星,雕纹,注灵,宝石镶嵌,每一种方式都能提升你的战力。

人物的等级是游戏的基础,他不仅影响任务的进程,同时也会影响游戏玩法的开启,这些增益的玩法是提升战力的关键之一。等级能影响技能的解锁,还影响技能的升级。每次等级的提升不但增加你的属性,更能让你更快的通过万妖塔,每通过一层,角色的最大生命值都会得到永久提升,通关越多,生命加成越高,还能获得强化技能的机会

人物的操作,是游戏的根本,完整的连招不但能赋予你在强大的敌人面前游刃有余的交手,还能让你获得非一般战斗体验,谁都不想被大佬一刀斩,在强大的战斗力面前难道都没有反手之力吗?错!在山海神迹的世界里,公平PK被完美的铭刻在每个角色上,每个玩家都能选择不同的职业,不同的技能来进行PK,国战!毒爆流,沉默流,爆发控制流,3种符文属性、16种技能、1000+种招式组合、3000+种战斗变化,让每个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战斗方式。

山海神迹5月13日下午14:00新服“血雨腥风”,震撼开启,一切结局由你决定!快来体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