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细节决定成败《天龙八部2》手游美术技术大爆料!

2022-05-08编辑:jackey
游戏内不同材质在光照下所展现出的质感均更加真实,令游戏内的场景在昼夜变换下更具有代入感!

五一假期间我们陆陆续续收到了很多少侠的私信,十分感谢少侠们对《龙八部2》手游的密切关注!《天龙八部2》手游也将针对各方面细节进行打磨,相信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一个眼前一亮的江湖世界!本期将针对少侠们重点关注的美术部分带来《天龙八部2》手游美术技术大爆料!

极致场景 美轮美奂

在《天龙八部2》手游中,我们采用了基于物理的真实光照系统,全面提升了游戏整体的美术表现,搭建美术材质标准,为更好更标准的美术效果提供理论保证!基于这项技术,游戏内不同材质在光照下所展现出的质感均更加真实,令游戏内的场景在昼夜变换下更具有代入感!

在游戏体验上,我们使用了更好的渲染流水线以及优化技巧,还有更优的LOD系统,令《天龙八部2》手游的美术品质提升的同时,也保证了游戏可以更加流畅地运行!除此之外,我们在细节上也赋予游戏更多的真实感,游戏拥有丰富的地形细节,不同于以往的地形渲染,能够让更小的范围拥有更多不同的材质细节,建筑、地板间填入的一些沙土也令场景更加真实!

针对游戏内的水面效果我们也做了相应的优化,不断制作完善,打造出性能更好的水体效果,可以更好的模拟真实世界中湖泊海洋的表现效果。水面波浪的光线反射、更清晰的远景反射,可以根据水面的不同深度呈现出不同颜色令水面整体更具有层次感!

服装细节 精美绝伦

游戏内的各种服装也是细节满满!从下图中可以看到,不同材质的部位在统一的光照下所展现出的质感全然不同,大到金属、玉石的特殊光泽,小到丝绸布料的纹理细节都清晰可见!如此丰富的细节一定会让少侠们沉浸在《天龙八部2》手游所带来的江湖世界当中!

以上便是本期关于《天龙八部2》手游美术技术爆料的全部内容,细节决定成败,《天龙八部2》手游将不断对场景、角色等各个方面进行不断打磨,用丰富的细节支撑起这个全新的硬核武侠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