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新策略手游《战争之轮》宣布5月20日正式上线!

2022-05-06编辑:jackey
在《战争之轮》的世界中,神话英雄、传奇精怪,各种奇妙幻想将引导大家进入一个西方魔幻背景的多神话世界。

国战不靠肝,种田0骚扰!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首个西方魔幻风格实时沙盘战略手游《战争之轮》宣布于5月20日正式上线。目前战争之轮正火热预约中,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看。

本次上线将同时开启iOS和安卓两个平台,同时移动端支持安卓与IOS游戏数据互通。

让人耳目一新的魔幻世界

在《战争之轮》的世界中,神话英雄、传奇精怪,各种奇妙幻想将引导大家进入一个西方魔幻背景的多神话世界。玩家可以扮演一位伟大的领主,在独特的大地图中占领土地扩大自己的势力,夺取资源来发展自己的城池;也可以使用麾下的英雄组建强大的部队,加入联盟参与联盟战,与其他玩家合作或竞争,体验攻城略地的快感!

开放式城建自由打造理想国度

通过开放式城建的设计,玩家城市里的资源建筑可以外置到城外,在大地图沙盘上自由建设自己的王国,让传统的主城布局不再循规蹈矩,每一位玩家都可以自由打造自己的理想国度。

沙盘双地图发育征战互不干扰

独特的沙盘双地图循环错峰玩法,国战不靠肝,种田0骚扰。战争之轮中的公共地图取消了玩家之间的PVP行为,真正做到安心发育而不用考虑其他玩家的干扰。在盟战地图里,全服玩家之间则可以同台竞技,在沙盘大地图中征战四方,体验宏大的沙盘对抗。

四英雄上阵组合策略更胜一筹

同时上阵四名英雄,激活英雄组合的特殊效果,自由搭配英雄的战斗技能让组合策略更丰富;同时可选用双大营、双中军或双前锋的部队配置策略,通过一个新维度让每场战斗的策略性更具深度。

天下英灵魔神聚首征战四方

西方魔幻风格的多神话世界背景下,玩家将与各路神话英雄、传奇精怪一同征战沙场;更可将近百位上古英灵收入麾下,打造自己的战争军团,征战四方,书写自己的史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