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传奇厂商新游《血魔伊甸园 M on WEMIX》正式上线全球

2022-05-06编辑:jackey
游戏的手游版本与PC版本将同时上线,除了韩国,日本等部分国家之外,全球玩家都可以通过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下载并运行游戏。

近日由 PlayWorks 研发、Wemade Connect 提供服务的手游《血魔伊甸园 M on WEMIX(Dark Eden M on WEMIX)》在全球正式上线。

《血魔伊甸园 M on WEMIX》 是SOFTON Entertainment 研发的恐怖幻想MMORPG《Dark Eden M》IP吸血鬼网游,故事背景设定为西元2048 年,人类远征外太空埃塞罗尼亚星球所引发的一系列的冒险故事。

游戏的手游版本与PC版本将同时上线,除了韩国,日本等部分国家之外,全球玩家都可以通过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下载并运行游戏。 游戏中的虚拟货币使用《血魔伊甸园M on WEMIX》专用的DEBCO代币。

Wemade Connect自信表示,《血魔伊甸园 M on WEMIX》是名副其实P&E(Play and Earn)的最佳游戏。 通过与WEMIX平台的合作,全球用户将在不同层次的竞争和相应补偿的良性循环结构中尽情享受最高乐趣。

为了纪念《血魔伊甸园 M on WEMIX》全球正式上线,Wemade Connect准备了特别活动。

首先仅通过玩游戏就可以获得大量DEBCO代币奖励的多种参与型活动将在游戏内随时进行,5月末为止只要登录游戏可获得阶级勋章、稀有等级变身卡、新手礼包等有助于初期游戏的各种道具。此外,玩家通过官方SNS关注活动,还将额外获赠100,000金币/绑定强化石包/背包扩展券/创库扩展卷/2级稀有防御图案等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