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Apex英雄》手游本月底将上线iOS和Android两大平台!

2022-05-05编辑:jackey
重生娱乐鼓励玩家提前注册,以获得关于游戏发行的定期更新,以及尽早体验游戏的机会。

重生娱乐通过其官方Twitter宣布《Apex英雄》手游本月底将上线iOS和Android两大平台。

到目前为止,官方发布日期还没有确定。 然而,重生娱乐鼓励玩家提前注册,以获得关于游戏发行的定期更新,以及尽早体验游戏的机会。

虽然《Apex英雄》手游的核心与玩家所熟悉并喜爱的大逃杀游戏相同,但《Apex 英雄》游戏总监Chad Grenier表示,粉丝们可以期待一些改变。 Grenier表示,“《Apex英雄》手游是专门为触屏设计的,具有流线型控制和深度打磨的优化,能够提供手机上最先进的大逃杀战斗。 这是《Apex英雄》的新版本,但它忠于原版。”

此外,《Apex英雄》手游还将为玩家提供全新的战斗通行证、可收集的化妆品和解锁道具。 同样地,移动端口将不支持Xbox、PlayStation、PC和Switch版本的《Apex英雄》的跨平台游戏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