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逃杀端游新作《Hype Squad》于6月中旬全球内测

2022-05-05编辑:jackey
早在今年1月公开过的《Hype Squad》,是款以未来都市为背景展开的实时动作大逃杀游戏。网石此次计划通过Steam发行《Hype Squad》。

据悉,网石旗下的大逃杀端游新作《Hype Squad》将在6月中旬进行全球内测。

《Hype Squad》曾用名《Battle Squad》,此次改名是为了让标题更加直观地显示游戏特点。

早在今年1月公开过的《Hype Squad》,是款以未来都市为背景展开的实时动作大逃杀游戏。网石此次计划通过Steam发行《Hype Squad》。

最近,网石改善了《Hype Squad》的系统。原本《Hype Squad》是3人一组,共20个团队进行竞争的游戏。在此基础上,网石添加了4人一组的模式和单人模式。网石期待,4人的团队模式比现有的3人团队模式节奏更快。而且,希望单人模式能成为发挥个人力量的机会。

与此同时,网石还表示,以封测时的反馈为基础,修改了部分地图。

《Hype Squad》是近战动作游戏,玩家可以战略使用游戏中登场的远程武器。而且,游戏过程中还能让倒地的队员复活。而且,由于是大逃杀游戏,20个团队中最后剩下的团队获胜。此外,游戏内还存在快速占据有利位置的“滑行索道”,从危险状况中逃脱的“弹跳板”等。游戏中,使用好地图中的各种要素,跟个人战斗能力一样重要。

《Hype Squad》的测试申请,将在之后通过Steam进行。目前,《Hype Squad》支持简体中文在内的9种语言,且没有锁国区。不过,游戏上线时间尚未确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