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千古风流终测来了!曝光多种新奇玩法,亲身体验之下果然不负众望

2022-04-21编辑:angle307
最终千古风流耐下性子,谦虚求教,并且通过一次次改版,在测评后获得玩家认可,玩法大胆而用心,推出很多新玩法。

好消息!千古风流终测终于来了,这两年MMORPG网络游戏吸引了众多玩家跃跃欲试,生动情节和饱满人物形象,成为圈粉的关键点,一款值得期待的游戏会被越来越多玩家所认可,所以经过一次次改版之后,千古风流电脑游戏曝光多种新奇玩法,在亲身体验之后,果然感觉全新的千古风流更好玩了呢。

披荆斩棘,重磅来袭

千古风流是MMORPG端游的产物,作为小厂商设计的游戏,显然与鹅厂等大型游戏厂商所带来的产品不同,刚开始确实存在很多体验感不足、人物不够饱满等问题。为了能带给玩家更好的体验,设计人员通过了不断与玩家接触,掌握玩家对游戏的建议以及看法,在各地进行市场调研等,对游戏进行多次改版,结合传统文化以及奇幻元素,形成了一种全新的游戏风格。

玩家认可,体验感好

经过这段时间的改版以及沉淀,点击进入游戏,就可以发现它的版本,在原有的游戏基础上,在游戏概率上,游戏爆率上,游戏的体验上,以及游戏的复杂度上做了大量的减法,这样就能使体验感获得加成,整体的游戏性更加地轻松。同时为了让玩家在终测看到满满成绩,更是给予很大活动力度,本次的充值全部回馈的基础上,还提供了多项大奖抽不停的活动,这样的力度让许多老玩家纷纷投上了支持回归的一票。

这次改动其实还挺大的,分别体现在了几个方面。在三测时被不少玩家吐槽的驱贼夺宝也做出了改变,官方直接把这个功能从氪金为王的状态调整成了一视同仁的公平模式。同时游戏内还推出了很多白嫖福利活动,集字、冲级、签到、风流聚的日常活动,全都做了就可以满足每的点卡消耗,可以说是直接降低了点卡的花销。再一个,之前被诸多玩家戏称为“等级越高亏得越多”的铜钱掉落问题,也改了,现在等级越高铜钱掉的越多,像四五十级的号一小时差不多能挂三十来万。最重要的是,从去年七月份就开始被人诟病的诸多概率设置,在这次的终测里也基本都去掉了。

逆风翻盘,好评如潮

国产端游并不占据很大优势,这几年更是有很多有实力的大厂商大刀阔斧地设计电脑游戏,而千古风流作为小厂商所带来的游戏,其实面对的考验还是很大的。因为团队缺少经验,所以刚开始的确是走了不少弯路,也受到了玩家的批评。但是凭借着对游戏的兴趣和傲气,即使是小厂商也想争取一份认可,所以即使是困难再多,也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开发端游的目标。

最终千古风流耐下性子,谦虚求教,并且通过一次次改版,在测评后获得玩家认可,玩法大胆而用心,推出很多新玩法,让玩家在MMORPG里面体验集卡的乐趣,也可以通过排位战一决高低,形形色色的对手让战斗酣畅淋漓,更有千万级别的福利,只要达到人数,就可以参与瓜分百亿铜钱、终测限定称号等活动。就算千古风流是小厂商游戏,通过改版之后玩家体验感也获得了提升,披荆斩棘地赢得了万分关注。千古风流终测已于4月16日开启,还没进入游戏的玩家们可以前往官网查看最新的动态与活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