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返帝国》最具性价比的冲榜 拒绝漫无目的氪

2022-04-13编辑:angle307
虞夫人作为辅助一定记得放在3号位,可以带些回复、加抗性和输出的辅助技能,初期没有的话也可以装配追击技能补充输出。

不论哪款SLG游戏,想要占据一方势力,除了高深的策略、强大的实力,“冲榜”无疑是公认的一个大动作。

《重返帝国》开放了【战功】、【势力】以及【资源田首占】三大榜单,上榜不仅是荣耀的象征,更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那么想要冲榜,该怎么做呢?

核心原则:拒绝铺张浪费,拒绝漫无目的氪。

今天,笔者就带着各位新手老手一起研究怎么用最少的金,冲出最具性价比的冲榜。

希望能帮到大家,让各位在帝国之路早日成就一番伟业。

核心目标:【战功】、【势力】、【资源田首占】榜单

冲榜方向:

方向一、英雄阵容

这是所有榜单的基础,没有一队强力的英雄支撑,说什么冲榜都是痴话,这边给大家推荐几种好用不贵的阵容。

1、连击骑(微氪党首选)

方法:128基金

买下128基金就能获得龙胆神将、武圣、虞夫人,外带橙色技能致命一击+冲锋的极意。

致命一击可给武圣装配,另外一个技能选择战争狂热。

冲锋的极意给龙胆神将,另一个技能选择输出最高的追击技能就好。

虞夫人作为辅助一定记得放在3号位,可以带些回复、加抗性和输出的辅助技能,初期没有的话也可以装配追击技能补充输出。

2c8fde0cecb63c9b910119e25896f342.png

2、反击枪

方法:开服首日的霸王降世卡包

想用这个阵容开荒的话,就要抽开服首日的霸王降世卡包,活动招募满250次是必得项楚的,弗德里希和波狄卡抽取概率很高,中途获得穆英可用她换下波狄卡,阵容强度更高。

整体花费要比连击骑高一点,但相应的开荒舒适度也更高,招募豪礼还能获得体力上限、反戈一击等很实用的奖励。

项楚可以带反戈一击+风卷残云,没有风卷残云可以用其他输出型技能替代。

波狄卡或穆英带反击和其他输出型技能,比如天地无双斩、王者之剑这种都可以。

弗德里希带洞察敏锐,这个技能是反击枪的核心技能之一,有和没有整体输出强度差距很高,另外一个技能可以带防御向的例如光明护佑,或者回血技能百战之体。

f6b646c96511b1b0d8d7d0c10390238f.png

3、副队选择

主队是连击骑,副队就抽到啥用啥,魏兰弓也不错;主队反击枪,那么副队可以连击骑;如果是大佬用其他强力阵容开局,一般可以把反击枪当副队,毕竟能抗,对打高级田有很大帮助。

除了这几个阵容之外,大佬也可以在第一天直接掏出主将弓,这种就看自己能力来了。

9d41228edf49ed82a9ba8de1fedefc74.png

二、势力榜

势力榜的本质就是占领资源田的质量,一块8级资源田带来的势力值要比6级高很多,所以打更多更高级的资源田就是核心所在。

1、资源田上限

资源田的上限是由城镇中心,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主堡等级决定的,主堡等级越高,能占的资源田就越多,所以在升级建筑的时候,一定要把城镇中心放在第一顺位。

2、资源田等级

想打高级资源田,英雄等级、天赋、士兵一个都不能少,以8级田为例,我们起码要在30级以上,开启4号天赋,配备3级士兵,这几个标准也是我们初期培养阵容的努力方向。

cc2b9d46577ab156cf3df6654e2822ec.png

三、首占榜

假设我们正常打8级田要两队6万兵,但实际我们发现,很多人在主队只有5万兵副队甚至只有3万出头就已经完成了,这其中就涉及到一个车轮战强开技巧:

把城迁到一块目标田附近,然后两支队伍出征一起进攻,主队半血后立马回城补给,然后再出来接替副队回去补给,因为轻伤兵在回城后是瞬间恢复的,所以可用这种方式来回磨,直到把守军彻底剿灭。

b1528344c30f76bf8e582de2e3eb2442.png

四、战功榜

战功的最大来源是野战,在初期开荒阶段基本不会出现太多战斗,所以这个榜单可以到后期再行斟酌,根据自身实力冲榜。

五、日常高性价比花费方向

1、建筑加速

重返帝国采取的统一价18帝国币,这相比其他SLG动辄几百上千点一次要良心太多了,所以在核心建筑的等级提升上,别舍不得花,早一点升级早一点获得实力提升,毕竟我们的目标是冲榜,但某些例如箭塔之流,短时间内影响不大建筑,能省的还是要省掉。

2、每日特惠

全买18块,在获得对应钻石之外,还能拿到12个行动令,210个科技卷轴,冲榜必备,后期不买。

8a871773030fb34a53dc9321243cd2c4.png

3、行动令、粮食

唯一能买到的资源,行动令是初期必买的,哪怕你是平民玩家,前几天的也得买;粮食的话稍微会贵一点点,中氪高氪玩家可以考虑,能给冲榜带来很大助力,毕竟前期我们是不开粮食田的,多一点兵,就少一点等待治疗的时间。

4、战功商店刷新

打架爱好者必买,只要每天都在打,战功肯定是溢出的,这50币的刷新能带来的收益比什么都高。

6a2186af917be9a2dbb25bb1ff560bd0.png

以上就是一些针对于萌新玩家的《重返帝国》冲榜攻略了,也欢迎大佬们在评论区补充,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