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快意恩仇!《天龙八部2》手游聚贤庄副本场景爆料

2022-04-13编辑:angle307
《天龙八部2》手游将全力打造出一个生动的武侠世界,少侠们可在其中尽情感受其中的江湖味!

走不尽江湖路,洒不尽英雄泪。一个生动的江湖世界自然是少不了刀光剑影快意恩仇!《龙八部2》手游从战斗体验和副本场景出发,将从酣畅淋漓的副本战斗中为少侠们展现一个全新的江湖!接下来就来一起看看,本期为少侠们带来的《天龙八部2》手游聚贤庄副本场景爆料!

在《天龙八部》原著中,聚贤庄之战可以说是全书中最为经典的战役之一。犹想当年,我们捧着《天龙八部》小说,而思绪却早已伴着乔峰的万丈豪情飘到了聚贤庄内,看着他以一人之力酣战群侠却丝毫不落下风。想必乔峰那绝世武功与江湖豪气在当时也给各位少侠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等经典场景《天龙八部2》手游必须将它充分还原,我们不光将剧情完整的在游戏中呈现,在场景上我们也是下足功夫进行了刻画。大到聚贤庄整体建筑风格,小到庄内的一草一木,都被打造的细致入微,随手一截便能感受到其中的江湖风情。夜幕笼罩,落英纷飞,夜色下的聚贤庄也是别样的一番风景!

除了这些之外,少侠们还将在游戏中与乔峰一起并肩作战,凭借轻功与原著中的江湖高手过招,一招一式尽显全新武侠的魅力!副本中不仅需要考虑各个职业间相互的配合,还有很多特殊且有趣的机制。这里先卖个关子,关于副本的机制和技巧就留给少侠们在游戏中自行挖掘吧!

《天龙八部2》手游将全力打造出一个生动的武侠世界,少侠们可在其中尽情感受其中的江湖味!准备好进入这样一个全新的江湖了吗?期待在游戏中与少侠们一同共赴聚贤庄酣战群侠!通过《天龙八部2》手游所带来的全新玩法感受那传统武侠的独特魅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