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话2免费版去疾水月几率可得!新服【威震九州】霸气登场

2022-04-13编辑:angle307
在这广阔的江湖,有着诸多胜景奇遇正等你邂逅,与三两好友结伴而行,携侠肝义胆再闯江湖,书写全新的江湖情义篇章!

烈酒入喉,击箸高歌,豪气冲宵星斗寒。剑扫群雄,覆雨翻云,威震九州远名扬。

胸怀壮志凌云,横扫千军问鼎。少侠,只要你拥有降妖除魔之心、行侠仗义之义,那么就请加入将于2022年4月15日中午12:00开启的《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威震九州】,唯美华丽的人物设计、大气蓬勃的三界景象,植根古典文化再现繁华大唐,让你享受畅快淋漓游戏快感的同时,续写一个属于你的江湖传说!新服初开,海量福利上线即得,珍稀道具随机投放!

670484c6338f23a2521255d868fc8fec.png

新服开启时间:2022年4月15日12:00

新服预约时间:2022年4月11日12:00至4月15日10:00

去疾水月几率可得 新服充值豪华坐驾随心选

鎏金宝鉴神兽、豪华座驾,新服惊喜充值回馈,众多豪礼等你来拿!新服【威震九州】特别开启充值回馈活动,为大家送上多档珍稀好礼。2022年4月15日至4月21日,成功充值(寄售点除外)并且兑换仙玉后,即可领取对应奖励,除了有蟠桃、神兽臻丹、龙之骨、龙之魄、威震九州魂珠等珍稀道具,更有异兽元胎,帝江-喜,辟尘灵犀-焰任君选择。

4月28日至5月5日,还能开启回馈宝箱进行抽奖(每最多使用五个),获得八荒遗风、龙之骨、黄宝石等珍稀道具。

1ad46d3fce726dd1b193f75fe9192450.png

其中,珍稀道具威震九州魂珠在新服多个活动中投,,有一定几率点化出去疾或水月镜花,想要鎏金宝鉴神兽的老铁,可千万不要错过!

f02c7c55b1ba04cdec83e04f63656ec4.png

威震九州远名扬 新服多重专属好礼

笑看三界过隙,降妖除魔再掀风云。2022年3月4日开服,新服【威震九州】将开启专属活动“威震九州远名扬”,为大家奉上八荒遗风、龙之骨、黄宝石、威震九州魂珠等道具,此外更有大话萌系手办随机款、五叶香薰汽车摆件、大话西游×膳魔师虎头怪水杯、惜红衣鼠标垫、大话西游青春同路运动毛巾等豪华奖励送出。

1.【覆雨翻云】:每日领取天道酬勤90分积分奖励,可获得奖励“江湖轶闻”,将其交给长安东(59,224)百晓生,可获得奖励“浪淘小沙碎片”。

2.【江湖风起】:4月15日-4月28日期间,前往龙宫、大唐境内、蓬莱、方壶与江湖人士砌磋交流,每人每天最多对话10次,几率获赠“江湖轶闻”。

3.【神秘商店】:4月15日-4月28日期间,每日可获得1次免费手动刷新神秘商店的机会。

4.【新服大礼】:4月15日-4月21日期间,成功充值(寄售点除外)并且兑换指定数量仙玉后即可领取新服大礼。4月28日-5月5日期间,可开启回馈宝箱进行抽奖(每天最多使用五个)。

可得珍稀道具:八荒遗风、龙之骨、黄宝石、威震九州魂珠。

5.【时光追逐】:4月15日-4月28日期间,达到1转。

可抽取实物奖励:种族坐骑手办、鸡驴大神积木、膳魔师虎头怪水杯、大话虎年鼠标垫礼袋、大话定制便携小风扇、年兽手机支架。

可抽取珍稀道具:八荒遗风、龙之骨、黄宝石、威震九州魂珠。

6.【时光超越】:4月29日-5月14日期间,达到1转120级。

可抽取实物奖励:种族坐骑手办、鸡驴大神积木、膳魔师虎头怪水杯、大话虎年鼠标垫礼袋、大话定制便携小风扇、年兽手机支架。

可抽取珍稀道具:八荒遗风、龙之骨、黄宝石、威震九州魂珠。

预约礼包助你畅行 常规活动保驾护航

新服【威震九州】四大新服常规活动将如约送上福利。名动三界,将根据开服天数抽奖,送上精美时装、帅气座驾、五常神兽、珍稀神兽。新服礼包则给你送上海量储备经验、师门贡献、120九彩云龙珠。月卡免单,50%几率返还同等金额的免费多彩仙玉。而当全服抓鬼、小妖达到一定量,还有全服奖励人人有份,助君升级无忧!

b8fd5bb0e5f2a919fb8c2386d283c603.png

除常规活动外,还奉上“新服畅行”、“新服畅游”、“新服畅玩”三款礼包。不单包含活力值、师贡、血法瓶、银两实用道具,高级武器和升级材料,更有排队特权等可以叠加使用的多重福利,将让你登录新服快人一步,是你初入江湖冲级畅行的神兵利器!

傲视群雄风尘起,威震九州镇三界。2022年4月15日12:00,《大话西游2免费版》多线新服【威震九州】虚席以待,种族坐骑手办、鸡驴大神积木、膳魔师虎头怪水杯、大话虎年鼠标垫礼袋、大话定制便携小风扇、年兽手机支架众多豪礼都已备下,在这广阔的江湖,有着诸多胜景奇遇正等你邂逅,与三两好友结伴而行,携侠肝义胆再闯江湖,书写全新的江湖情义篇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