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尽你所能,让披萨店生意蒸蒸日上

2022-04-11编辑:jackey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是一款特别好玩的治愈休闲类小游戏,里面可以自己动手按照客户的要求制作披萨。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经营一家披萨店。没有需要手速的游戏环节,也没有设定什么要完成多少收入,或者每要服务多少顾客之类的目标。就好像你真的在开一家披萨店。简而言之,就是非常休闲的一款游戏。比较适合慢慢玩体验经营的游戏乐趣。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偶尔需要一点反应力和手速。每天都会收到胡子的挑衅,开始新一天的披萨店运营,目标是动摇胡子披萨店的地位。玩起来简单,上手也快。根据顾客的需求,做出符合他们要求的披萨,关键在于你是否能正确整合和理解顾客的描述。除了固定的销售额,小费也是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不仅是可爱的卡通风格的精致画面,还在搭配温暖色彩的同时,尽可能的还原了披萨的制作过程。涂抹酱料、添加食材、烘烤切割、食材的摆放与搭配、切割份数等一系列操作游戏,都是决定披萨最终效果的因素。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除了时间,左上角的满意度也很重要。虽然问顾客问题会降低顾客满意度,但是如果披萨没有达到顾客的要求,就和小费的收入无缘了,甚至会亏钱。所以在顾客给出明确的披萨制作要求之前,一定要问清楚。满意度对收入有一定影响,但不起到决定性作用。只要披萨按时正确完成,收入是可以保证的。

对于披萨的切割,如果客户没有特殊要求,默认会分成六块。除此之外,添加食材,尽量节省数量,降低成本,但不要太偷工减料。细节到位,不同顾客的穿衣用词,店里的装饰物品,包括做披萨的食材,都各有特色。但是披萨的烘焙效果略显不足,仅仅是因为颜色略深。

优势:

1.简单易用,规则清晰,你很快就能接触到清门路。

2.画风赏心悦目,比较耐看,不那么容易腻。

3.细节很有意思,有一些选择可以在后续体现出来。

缺点:

1.操作量大,经常需要左右拉动,点到为止。往往一个披萨要操作几十次。最初的新鲜感过去后很容易疲倦,手很累,脑很累,身心疲惫。

2.钻石很难得到。钻石作为游戏的重要资源,只能通过成就或者广告获得。可惜我玩的是安卓版,根本看不到拿钻石的广告。钻石只能靠成就获得,游戏时间成本翻倍。

3.中后期很无聊。游戏模式比较固定,操作量大更容易觉得无聊。

4.有强制广告,但是一天只放一两次,放完不会重复放,比较容易接受。

总的来说《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是一款特别好玩的治愈休闲游戏,你可以根据顾客的要求做披萨,有时候也会给你一些挑战,比如做50个披萨,很多客人也很有个性。总而言之,这个游戏真的很不错。治愈休闲,没事的时候可以玩玩。真的很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