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锚点降临》人类的命运该何去何从?

2022-01-14编辑:業
战斗动作设计很满意,有暴力美学那味儿,目前第一个能让我一直重复看自动战斗的国内游戏。

《锚点降临》是一款3D近未来科幻RPG。

《锚点降临》人类的命运该何去何从?

整体感觉不错。

先说几个优点吧,毕竟是想安利的。

1、战斗动作设计很满意,有暴力美学那味儿,目前第一个能让我一直重复看自动战斗的国内游戏。Dota2的PA大招都变成黑色的了,可能也会如此吧。可能是因为测试服的原因吧,但不知道正式开服之后会不会保持下去。

2、立绘设计接轨国际了啊,可圈可点。但开服之后应该也是各种衣服补丁吧,提前烧香。没有男性角色我觉得很正常,但是抵不住小拳拳攻击啊。反正就算我有也不会养。

3、养成系统的升星部分,ssr不需要一样也可以,令人耳目一新,很喜欢。

4、UI交互兼顾了大屏,真是强迫症福音。

5、游戏全是女角色,后宫开的爽,当然后面估计会有拳师乱拳殴打你们,出门记得带保镖。

6、内测送的确实很多,加上自选SSR,我的SSR全抽到了,主力队2破,剩下的想留个全图鉴,就没有突破。这点也是我能肝到主力队80级的原因吧。

7、白毛很多,本冲国人很喜欢。特别是艾丽西亚,莉丽娜和科琳娜,关键是我真男人全都要了,这个好评。

8、抽卡概率放最后说了,这一点也说不准,我这边感觉挺欧的,有次10连双黄,我截图了,但这里没法发图,看下面链接我发的动态,有所有截图。其他玩家不知道情况如何。

9、立绘和建模整体而言还是可以,渲染水平是有的 ,在目前新公测的二次元游戏中算中游水平。但也有几个角色下巴过于尖了,感觉低下头能把欧派戳破。瓜子脸虽然很好看,但还是要把握下度。

《锚点降临》人类的命运该何去何从?

缺点也有不少,说几个自己印象深刻的吧

1、对于我这样完全属于养成收集类的单机玩家来说,这剧情太拉胯了,还就是个战双1.5版本,实在没有看的动力。其实这个很不好,没有自己的游戏宇宙;

2、战斗中的技能释放都不完整,看不到很多东西;

3、战斗前队伍设置界面,什么数值都没有。推荐战力还得自己算一下才行;

4、抽卡概率调整之后,隔了半,似乎又下降了;

5、养成系统还是有点膨胀,另外技能升级也不知道改成什么样

通俗来说,就是一个次次吃保底但又能让你抽了个爽的游戏,任务资源产出多,邮箱里送得多,打关卡还给的多,多的确实是可以说让我怀疑以后付费怎么整了,总得来说良心就还挺好

然后是大家熟悉的ppt画质问题,我不是用这个手机玩的,但是整体玩下来也还可以,感受最大的就是招募的卡顿和战斗里卡的超大像素数值,确实看起来有些因吹斯听,不过慢慢优化呗,估计后面也会好很多,就不赘述了

《锚点降临》人类的命运该何去何从?

但是不得不说,这个ui和流程设计看似已经很符合大家日常游戏习惯了,但实际体验上是真的麻烦,防御前期看不懂,抽到的分级属性技能做的提示也不明确,我要不是翻了游戏论坛攻略,我估计现在我还不知道可以整点东西装漂亮妹子身上的,更可怕的是刷的副本也很操作反人类,我都打完主线了,然后想刷经验养人,好今天你就给我一次次刷,咋就看你ppt啊OVO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