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fgo:成功落地在游戏中的四星faker赫费斯提翁

2022-01-13编辑:七七
满级情况下攻击9879,血量11168,作为四星从者俩说,这个白值已经很不错了,配卡方面的设计只有一张绿卡也不错,有意思的是所有配卡都是3HITS

fgo期待已久的新的四星欺诈师从者,即自称骗子的赫费斯提翁,已经正式公开了具体细节和数据。首先,他带来了一些基本信息,以及一些当前体感的强弱和特点。目前来看,这个数据还算不错,值得表扬。

负责配音的也是原来的ytstaichi,同时也是纯粹中性和温和的土地属性的跟随者和分类。她身高1.68米,体重58。这个女孩真的很高,身材也很好。因此,面板有令人发指的数据,力量B,耐力和敏捷是C,魔法是A,宝具是B,但幸运值真的不高,只有d。

满级攻击9879,血量11168。作为两位四星追随者,占有的特征包括地的追随者、爱人和人类主体。布姐,你真的不挑,但是你没有骑马的特点。

宝具是一张蓝卡,这很好。第一轮宝具的力量会增加10%-50% OC效果,第三轮红蓝卡容忍度变差,固定值10%

技能3回合30%红蓝魔将3回合置于有利于操作顺序相似的状态。

第二,技能对于高速占卜来说很少见,8级102%,满级120%。

三个技能分别是1回合嘲讽,1回合防御buff和30%黄金律,但是狐狸吸收了除了自身意外的所有诅咒状态(梵高?)

还有12次被动蓝击,10次魏豹,12次爆炸伤,10%暴击耐受,10%星射。

综上所述,非常好。可惜宝具一开始就能发布,buff感觉很不错。本来放在冥界挺合适的。专门对付骑三匹马的各种敌人。这个数据还不错,伤害自己的能力也很优秀。关键是蓝卡。感觉很有希望,还不错。我以为是用爱发电的类型。原来还是潜力股,有工作前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