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霓虹深渊:无限》不一样的Roguelike动作射击快感

2022-01-12编辑:業
我觉得《霓虹深渊:无限》很有价值,无论是射击格斗、技能树、故事内容还是宠物培育,它都是独一无二的。

一开始被赛博朋克风bgm和复仇故事洗脑入坑,后来被里面的拍摄和如何孵化宠物迷住了。我觉得《霓虹深渊:无限》很有价值,无论是射击格斗、技能树、故事内容还是宠物培育,它都是独一无二的。

《霓虹深渊:无限》不一样的Roguelike动作射击快感

作为PC版的移植手机游戏,《霓虹深渊:无限》在第一次测试期间将会给游戏带来新的惊喜。本以为很难实现非移植兼容手机并带来更多的创新玩法,没想到仔细体验后发现手机版已经悄悄创造了自己的新功能。比如让我眼前一亮的纪念品游戏,这是一个外出系统,可以让你的角色在去战斗前装备好,增强角色的能力,再也不用光着身子进地牢了。

游戏中有上百个道具。有时候,我只是想体验一个套路,但很难把它们都聚集在地牢里。现在有了纪念品,各种套路都可以随意玩了。虽然有数值上的提升,但现在看来幅度不大,不影响挑战乐趣。如果能在后续中一个个拿到各种套路所需的所有道具,那就太牛逼了!

《霓虹深渊:无限》不一样的Roguelike动作射击快感

游戏特点:无限赋系统,一切都可以匹配。拿起道具可以获得很多能力,比如秒跳、攻击速度、子弹大小、攻击伤害等很多基础的东西。通过这些基础天赋的叠加,可以获得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叠加各种二级跳跃天赋道具形成类似飞行的效果,叠加各种子弹散射道具和激光类武器达到多角度激光伤害的效果。个人认为,一切都可以叠加的设定带来的不确定性大大提升了游戏性。

游戏优势:如前所述,游戏内容丰富。先抛开这一点,评价他是最初的肉鸽游戏。关卡设置有节奏感,地牢设置留给玩家自己探索的自由。可以直接挑战boss一路通关,也可以刷遍所有房间,积累更多厉害的人才再挑战老板。而且作为一款肉鸽游戏,各种互动模式的设定也属于一两点。你可以用钥匙打开一扇门,也可以用多枚炸弹引爆它。获得天赋强大的水晶,可以积攒正能量获得,也可以牺牲最大生命值将水晶变成血水晶获得更强的天赋。

《霓虹深渊:无限》不一样的Roguelike动作射击快感

游戏的缺点:因为我玩的时间不长,就我目前接触到的内容来看,

1.每场游戏的不确定性都太高了。有可能你只需要一颗炸弹就能爆掉最后一面墙就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刷完整层楼就丢了四五把钥匙。也许你的最大生命值已经达到了六个心,但是现在你只有半个心,但是你在打boss之前打开的最后一个盒子却获得了一堆不能戴的护盾。

2.不同的天赋组合后,上限和下限的差距太大。有可能是你攒了很多天赋,打一个普通的关卡要半天。有可能你只拿了两个道具,却拿下了boss。游戏的最终目的永远是通关,有些天赋提供的效果真的不算出彩。有可能你在半小时的游戏中只使用一两次这个效果。

《霓虹深渊:无限》不一样的Roguelike动作射击快感

总结:赛博朋克风肉鸽游戏,地牢设置和天赋匹配都极大的丰富了游戏玩法。但属于那种开了就停不下来,关了就不想再开的游戏。对了,游戏中一些作者设计的特殊关卡还是很有意思的,比如跳钢琴和娃娃机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