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道友请留步》百位上古神仙轻松养成收集

2021-12-28编辑:兔子风暴
全方位寻仙只为你过渡到新手村新手游戏第一天,银锭搭配寻仙笔到150点。

道友请留步这款游戏配置做得很好。白嫖玩家非常喜欢,强烈建议大家玩道友,时间不多。真的很好。

几点建议:

1.这个游戏对福利小偷很有好处。元宝什么都可以买(不包括法哈,这个东西只能大氪买,战力不高)。与其他游戏不同,新卡只能用来赚钱。一周三次龙神活动,能产出7万锭左右,加上日常活动,一周10万锭左右。

3.这个游戏大概是前十一清理日常生活,攒元宝。在白嫖的头11天,不要对花元宝做任何事,除了第一天的紫金将军,他得到50元,给他们白钱。赞美它。11天后,道具开始疯狂收集。本场比赛提到战力基本上是后起之秀。每三天,就有一个主题。可能是法宝。可能是青耀将军,也可能是元神你可以三天去一次。如果要升级,就得去氪金,大概328可以升级一星,所以战力基本比你大氪,大家都花那么多钱。我打不过他们,每个区只有几个,抢不了多少资源,大部分是微氪和白嫖。

5.这个游戏不是抽牌游戏。全方位寻仙只为你过渡到新手村新手游戏第一天,银锭搭配寻仙笔到150点。到时候,你可以选择任何种族的神仙。阵容搭配只是两对同种族技能趋同的金仙。这个游戏不需要你看任何伤害参数。前期只需要获得两对同种族聚合技能的金仙。反正只要玩够一个月就可以去青耀魔仙,然后直接去同道高质量。当然,如果你是佛教玩家,也可以选择玩“颜值团队”,你可以为所欲为,但只会落在别人后面。

6.新手村的招仙活动是只有新手村十天的少数活动。它只是让你快乐,给氪佬一个花钱的地方。没关系,因为青耀的神仙可以直接用元宝买!而且,每个月都有100个魔法仙女。第一次出新手村的玩家可能会时间不够。

7.最重要的是,这场比赛中的一切都可以将白嫖带到除了方法之外的最高质量!在一个月内,你可以参观白嫖的所有东西,神仙(包括封面上的海报白思青耀神仙),幻象,宠物,装备,灵武, 元神, 幻仙,和天书。

除了一些活动,它花费数千左右。只要不乱花,出新手村一般能存30w,十天以后有什么活动?道友的活动是三天一轮,每一轮都有一整件青耀品质的东西,这就是我上面说的,一整件东西只需要2w5锭,而且有些活动比较多,锭花比较多,这就是为什么会有这个又臭又长的旬新手村,十天之后,活动是书阁,主题,神石,主题,书阁书阁和神石只有三天,而主题是12天。但主题中有四轮活动,每轮活动是三天。为什么活动三天让你在周二、周四、周六送一两次元宝?书阁和神石,的东西很多,7w锭左右,主题活动还好。2w以上的只有三轮,一轮更贵。你最喜欢的白丝仙子是下半年第一轮的主题活动。(但是你的白思仙是人族仙子,所以如果你想要白思仙的话,还是提前打人族比较好,以后就不需要转世了。)如果想直接出村,可以接收仙人活动,然后在8、9号左右的新区游玩。

另外,我来告诉你怎么花白嫖玩元宝。幻彩只买天书。如果是第一次参加书阁活动,但不是仙女活动,可以购买幻彩仙女3来提升游戏体验。青耀的幻彩法是唯一需要氪金的地方,所以不用太担心,以后只要水平上去了也可以去白嫖去紫金法。只要元宝花在这些地方,我保证你能玩得开心。

而且,只要后面的水平再往上一点,离开新手村的时候每周都会有活动让你感受到白嫖和紫金的神奇色彩!

后面获得元宝的主要来源是周二、周四、周六送元宝。以后,元宝会越来越多。每次可以得到2w3w左右的铸锭。再加上平时任务和活动的积累,官方时不时会给一个礼包码。

道友还有一个最好的系统,那就是再生系统,只需要20锭。你可以直接将任何一个幻象、宠物、装备、灵武,元神和幻仙再生为碎片。你筹集的所有资源都将为你重生,没有任何减少,碎片也不会减少。你花多少碎片去合成星星,它就会回报你多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