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咪莫游戏好玩吗?卡通的画面,可可爱爱

2021-06-25编辑:裆礼
咪莫是一款有趣的原创精品点触类密室解谜游戏。画面很卡通,可可爱爱,bgm听多了相信能将你洗脑。

咪莫是一款有趣的原创精品点触类密室解谜游戏。画面很卡通,可可爱爱,bgm听多了相信能将你洗脑。那么咪莫游戏好玩吗?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咪莫玩法资讯,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咪莫游戏在刚开始玩的时候就是中规中矩的解谜,但是千万不要放弃,后面会很精彩,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打破次元壁。开始的时候QR的互动都让人非常的惊喜,扫完了真的有种我真的在跟咪莫交谈交互的感觉。游戏戏还是比较新颖的,这种二三次元交互的感觉蛮好的。

很有趣!几乎把手机的功能特点都发挥出来了,难度不算特别大。最让人惊艳的就是游戏与现实结合起来了,在这里我就不剧透先,看到游戏随着自己现实中的操作有所反应,这种感觉太棒了!

但是感觉流程还是有点短了,而且在部分的游戏解密还是感觉挺传统和简单的,希望能做的更加好一点吧,还有就是能不能设置关闭震动的按钮,大晚上玩挺刺激的,要不就搞个夜晚版本。还有就是有些类似拼图、旋转的小解密对于部分人来说还是感觉不大友好。每次玩这种小解密,长时间过不去就会有种烦躁的感觉。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咪莫玩法资讯,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