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合战忍者村物语好玩吗 战国时代的忍者战争游戏

2021-06-10编辑:山清
村民通过不断修行可以学会各种各样的技能,让他们装备上武器和铠甲……然后就去拉开战斗的序幕吧。

合战忍者村物语是一款模拟经营的战争游戏。村民通过不断修行可以学会各种各样的技能,让他们装备上武器和铠甲……然后就去拉开战斗的序幕吧。不少同学都对合战忍者村物语好玩吗感兴趣,那么今玩一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关于合战忍者村物语的相关资讯。

我幕府终于可以不为温饱发愁了!合战忍者村物语这个游戏前期,不看攻略就去探索新事物的小伙伴太不友好,一直穷的叮当响。但是还是更喜欢自己去探索。这可能是开罗游戏的魅力所在,但是这个游戏在开荒时期有点难。中期开始逐渐走上巅峰。比较同类型游戏的内容和探索性,我一直觉得开罗在各方面都非常用心。合战忍者村物语适合无聊的时候玩一玩,打发时间。

游戏小攻略:

运营:

1.居住

每个村民都需要一个房子来恢复体力,否则ta会罢工。每个小村子必须有3-5套房子,一套房子只能住一个村民(中后期都可以换成豪宅)。1-3棵樱桃树被塞在房子后面,用来减少恢复体力的时间。

2.要致富,先修路

首先,你必须规划好你自己的村庄。图中以4格、9格最佳(中间放稻草人种粮食或者水井提供劳动buff),4个角落3-4格一组放置

3、buff

最好是放在9格的中心,相邻的4格最好。其他4格效果减半,再往外一圈只+1点效果。但是除了开局两张,后面村子里有许多湖泽、丘陵,也就是很难凑9格那种复杂地形,所以3-4格为一组,角落放buff,其余2-3格邻近小路最好。

花圃(商店里的商品卖得快,但村民总是比商人卖得慢,这是不考虑的)。

樱桃树(万能,按所有相邻的+4、+2、+1的范围)。

水井(有提高劳动效率的功能,放在木厂、矿场和工坊旁+10+4+2+1)。强烈建议木场、矿场、农田旁放一个工坊(这样你的村民才不会为了把原料加工成商品满地图瞎跑)。

稻草人(加粮食生长速度,+8+4+2+1,开局5-8个农田即可,后期15个农田以内已经够用了)

并不是说商店里的商品越贵越赚钱,因为村民加工慢,卖粮食、矿产、木材更赚。把商品解锁到同一种原料是最贵的就好,不一定要把需要两种原料同时加工的商品卖出去(因为一年做不了几个)

4.攻击策略:

15年之内,解锁兵法书有8-9个村民参战,走5-600步(以后不需要再多了,就算步兵能挺过第二轮也够了),300弓,500多火药,300多骑

总之除了步兵,你可以添加任何东西

5.武器

镰刀(普通村民以镰刀和农场头巾为标准)

近战:刀和枪。相应的步兵和骑兵

远程:弓箭和火器,眼罩或眼镜(加射击)。

有就装专用设备(动物),没有就买草药。除了步兵需要防守的头部和身体,其他三个兵种(取决于村民的装备,决定ta的什么兵种)

早期研究出竹枪和单发火器就已无敌。除非发现自己打不过动物(一般村民水平太低就会,修行能提高战斗力),不用在乎村民的具体数值,参加攻城的“人才”看ta们的技能来决定,一律选择团队buff。

技能选择:队伍攻击力最强,最好的是骑兵和火枪。

步兵:火枪防御,劈砍防御,移动速度(忍者犬的装备效果)。

弓箭:攻击力,弓箭防御,个人远程连发。(我不太注意弓箭,伤害太低。)

火器:弓箭防御、攻击力、个人远程连发(和近战连发区别,近战连发没啥用)

6.建设村子≥军队数≥村民等级≥技能等级≥装备效果,有钱什么都能做。

以上,就是今天关于合战忍者村物语的主要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合战忍者村物语的相关资讯可以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