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OL》新增智斗三国练兵场 AI真人随性切磋

2021-05-11编辑:angle307
练兵场也支持邀请好友多人切磋。玩家可以在房间界面选择邀请玩家并发送诏令,招募真人队友和对手,一起进行练习。

不知不觉中,好评不断的智斗三国玩法已上线两月有余,感兴趣的玩家们想必都已经摸清楚全新的玩法模式了吧?前不久开启的冲分活动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想上分的玩家们还有不少机会。

尤其是在5月13日智斗三国玩法将会上线全新练兵场模式。正在准备冲分的老手和刚刚加入充分的新手,都可以该模式中练习智斗技巧、磨练对局能力,争取更高的积分结算排名哦!

除了对局不计入欢乐豆、积分、本周胜场以外,练兵场模式的其他牌局规则与基础场基本一致。虽然没有欢乐豆收益,但玩家也可以使用1-2-3倍的模拟押注,且模拟押注本身不消耗欢乐豆。

《<a href='https://www.wywyx.com/ku/201912/2599.html' target='_blank' title='三国杀'><u>三国杀</u></a>OL》新增智斗三国练兵场 AI真人随性切磋

练兵场的一大特色,是玩家可以通过添加小杀,随时随地进行单人练习。玩家在创建练兵场房间后,可以通过选择普通小杀或者玫瑰金小杀来添加AI,进行模拟对战。

同时,练兵场也支持邀请好友多人切磋。玩家可以在房间界面选择邀请玩家并发送诏令,招募真人队友和对手,一起进行练习。

这次三国杀Online首次开放高级场模式,高级场每场的押注限额在300至900欢乐豆之间,每场会有3张炸弹,比基础场多出1张,且押注最多翻到4倍。同时,高级场的武将选择池也与基础场有所区别。

目前智斗三国冲分活动已经来到最后一周了,大家可以在练兵场模式中加强练习,自由切磋,爽快游玩的同时还能为冲分做好充足准备,抓紧最后的上分机会,排名前一千即得丰厚元宝奖励! 第一名大奖5000元京东卡等你来赢,喜欢智斗三国玩法的玩家们赶紧来试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