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灌篮高手》越野宏明进阶攻略分享 一起成为赛场上稳定的得分手

2021-04-23编辑:angle307
跳步急速上篮、跳步漂移后仰、转身漂移后仰、胯下后撤后仰在一定程度上都有所改动。

越野宏明赋技能进阶将于2021年4月21日正式上线。相信各位已经对越野宏明的新天赋技能有无限的好奇,在策划大大的改动下,越野宏明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那么今天小编化身前方小记者,给大家透露透露“剧情”。

《灌篮高手》越野宏明进阶攻略分享 一起成为赛场上稳定的得分手

【化身多面手,赛场上的得分闪电】

作为一个优秀的赛场得分手,应该要能在任何区域都能完成得分人物。尤其是在篮板下,反应速度是一定要快的,不然被对方防守盖帽是常有的事情,这次策划大大的改动让越野宏明有了更明显的得分优势。在欧洲步上篮技能下的扩层天赋:神速上篮:越野宏明在距离篮筐较近位置时,会选择直接起跳,在对手尚未反应之际,神速完成上篮。不愧是神速上篮,只要对手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是我得分的最好时机!

【陵南斗魂!不灭的防守!】

在篮球赛场之上,从来不缺脚踝终结者。而不管是谁,都总有被晃倒的时候,被晃倒了不要紧张,我们要用我们一流的反应能力来应对,策划大大充分将考验我们的心思融入了越野宏明不灭斗士新天赋的改动:当越野宏明被晃倒时,可通过手动选择左、右、后的方向,跟进对手继续进行防守。点击该天赋后,将不会被动触发不倒斗士。只要手速快,就不会被对手突破!

【当你撞上我的那一刻,你已经失败了!】

本次更新,越野宏明将获得强力的抢断能力。能够让对方“乖乖”把手里的球让出来,他是怎么做到的呢?就不得不提到这个天赋:不灭瞬断:当越野宏明使用不灭斗士撞停对手时,点击“不灭瞬断”按钮,会在对手晃神之际,直接进行抢断。有了这一加成,配合越野宏明不俗的得分能力,名副其实的得分控卫!

【抢断就是要直接,将机会牢牢掌握在手中!】

除了不倒瞬断天赋,加强越野宏明抢断能力的还有双持瞬断天赋:越野宏明会采用双手的姿势进行抢断,抢断成功,直接将球握在手中。机会永远掌握在自己手里,只要手上有球,得分助攻什么的还怕没有?!

【防守假动作,出其不意的防守天才】

在球场上,持球者一般假动作都少不了,但是防守者出假动作引诱对方下一步动作的可不多。越野宏明的假倒诱敌天赋就是个这么bug的能力:越野宏明在加速状态位于持球对手3米范围内,可以点击“假倒诱敌”按钮,会假装晃倒,让对手放松警惕,再用不灭斗士撞倒对手。俗话说的好,兵不厌诈,大家小心,假倒诱敌来袭~

除此之外,跳步急速上篮、跳步漂移后仰、转身漂移后仰、胯下后撤后仰在一定程度上都有所改动。无论改动大小,都是策划大大为了让我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今天的剧透就到这里,等新版本正式上线之后,欢迎小伙伴们分享新的游戏体验~愿大家在新版本成为赛场上优秀的得分手!

【关于《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手游】

《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是一款真人实时篮球竞技手游,由蛙扑发行,先知者研发,东映动画授权并全程监制。游戏将以多样的比赛模式和剧情还原《灌篮高手》赋予我们的热血时代,一圆你我曾经“称霸全国”的梦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