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剧情神作,独立游戏《去月球》将被拍成动画电影

2021-04-20编辑:jackey
游戏开发商Freebird Games今日宣布,旗下2011年推出的PC单机游戏《去月球(To The Moon)》将改编成动画电影,鼓掌鼓掌!

游戏开发商Freebird Games今日宣布,旗下2011年推出的PC单机游戏《去月球(To The Moon)》将改编成动画电影,鼓掌鼓掌!

《去月球(To The Moon)》是由Kan“Reives”Gao和他的独立游戏开发团Freebird Games制作的第四款游戏,也是首款商业化发行的游戏,于2011年11月1日发布在作者的网站及其他下载门户网站上,一直到2017年才有了手机版本。

对于资源有限的独立游戏团队,游戏画面和游戏系统都很难做到很高的水准。一般来说,对于独立游戏,游戏剧情方向是一个可以突破的点。《去月球(To The Moon)》虽然是个像素风格的小型游戏,流程也只有几个小时并且没有真正的战斗,但是游戏凭借着精美细腻的演出效果,和感人的故事发展获得了无数好评。尤其是在2011年GameSpot的年度最佳游戏评比中,获得了最佳剧本奖。

游戏故事讲述了两名医生希望借由改变记忆,为即将离开人世的人完成人生最后愿望的故事,游戏在Steam上获得好评无数。玩家将随着两位医生为实现一个老人的梦想而进入他的记忆,医生将找出老人记忆中困扰他的事件与愿望,而老人最后的心愿是“去月球”。

当年感动无数人的剧情终于变为剧本,要拍成动画电影了。电影已经筹备了两年,目前正进行制作中,由中国Ultron Event Horizon提供资金,日本动画公司制作内容。

“只要你在我身旁,便一切安好”,当年泪崩于游戏前的你,准备好再一次被感动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