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魂斗罗归来:排位赛场这个地形常常被忽视

2021-04-16编辑:jackey
排位赛两侧地形呈现纵向排列的多层地形架构,指挥官只有使用跳跃走位,才能完成纵向间小平台的跨越,并找到自己最优的火力射击点。

排位赛两侧地形呈现纵向排列的多层地形架构,指挥官只有使用跳跃走位,才能完成纵向间小平台的跨越,并找到自己最优的火力射击点。但跳跃攻击乏力的短板,极容易让自己成为敌人追打目标。那么,指挥官如何实现纵向地形位移中攻击呢?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纵向地形特征分析

排位赛两侧地形属于垂直走位通道,有多个小平台作为中途落点平台,是风筝型指挥官经常利用的脱离战斗通道。近战指挥官也可借助这些垂直通道,快速完成追打任务。导致两侧垂直走位通道无论对于风筝指挥官还是近战指挥官都倍显重要。两侧纵向通道连接底部大平台、复活点、中央Boss深坑、顶部大平台等所有战术地形,它帮助指挥官借助通道快速到达指定地点。因此,两侧通道也是指挥官高频率出现的位移点,以两侧小平台为依托点,借助跳跃方式实现战术地形间的快速转移。

小队长心得

两侧垂直纵向地形是位移枢纽,造成这里常常成为追打重灾区。指挥官的位移多以跳跃姿势前进,这也让指挥官常常进入攻击与防御乏力的状态中,极容易被处于非移动状态的敌人进行割血伤害。

跳跃走位如何实现战力最大化?

指挥官采用翻滚方式的跳跃走位,是通过两侧垂直地形的最常用方式。大多数英雄通常采用翻跟头的翻滚方式通过两侧通道,例如,比尔、兰斯等都属于这类英雄。翻滚方式的跳跃,让指挥官瞄准度大幅降低,因此,使用流弹伤敌就成为跳跃中攻敌的重要方式。指挥官使用覆盖密度高,且具备地形反弹能力的高射速范围输出枪械,就能够实现跳跃中伤敌。例如,指挥官选用散弹枪5S或者散弹枪7S,它们跳跃时可轻松打出扇形覆盖火力弹幕,让指挥官反而借助跳跃动作,将火力360度全面铺开。敌人无论是追击还是伏击,都容易中弹!

指挥官通过纵向垂直地形时,除了使用翻滚跳跃姿势外,还可使用无视地形的直上直下的方式。例如,指挥官使用S级终极希娜,她通过垂直通道时,身体姿势保持不变。这样的走位姿势,让使用终极希娜的指挥官走位射击时,完全可以不受地形影响,枪械可以固定朝一个点位以定点方式射击,大大增加了指挥官射击时的瞄准精确度。指挥官使用该姿势通过垂直地形时,可配置高便携、高射速、大弹夹、高精确的突击步枪武器。例如,黄金AK或者黄金M4A1都是不错的出战选择。它们能让尾随其后的敌人难以实现追打火力优势。

小队长心得

以不同跳跃姿势通过两侧纵向平台,可使用与英雄更搭的武器,使得自己跳跃时,拥有不错的补偿火力。很多擅长横向瞬移的近战英雄,还可配置喷射枪械,让指挥在纵向地形的每个横向位移上,保持足够的高爆发火力。

排位赛赛场两侧通道是纵向不连贯的多层地形,如果指挥官利用的好,它能够切实影响最终的排位赛战果。而指挥官根据自己跳跃走位特点,搭建跳跃走位中的反击火力,则成为取得纵向地形火力优势的关键。好了,关于如何使用纵向垂直地形的技巧,就先到这里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