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秦帝国》争霸天下不孤独 世族兄弟一起冲

2021-04-09编辑:angle307
《大秦帝国》IP正版游戏,带你重回战国时代,和千万玩家一起,在同一张超大地图上,发展扩张,争霸天下。

SLG类型游戏之所以令人着迷,无非是战场情形瞬息万变,战略态势瞬息万状,战争形式却始终如一,刀兵相见、嗜血厮杀。在变与不变之间,我们需要厘清自己在什么阶段,该以什么方式去游刃于该阶段中。不少刚接触大秦帝国游戏的新玩家,常常处于懵逼之中“我是谁?”“我在哪?”“我该做什么?”,缺乏对自己长远的规划,久而久之弃游而去。今天我就来个给各位新手玩家讲解一下游戏中我们在每个阶段应该围绕哪些去做,怎么能让我们更快的融入到游戏之中。

大秦帝国中,整个赛季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天下大势“兼弱攻昧”前的初始阶段、攻占洛阳前的中期阶段、攻占洛阳后的末期阶段。三个阶段的发展侧重点几乎不同,但是其主线发展依然是贯穿始终——提升整体实力,为下赛季打基础。前往游戏官网,了解更多游戏资讯。

图片1.jpg

新手上路不着急 好好规划更合理

初始阶段一般是指玩家刚进入游戏中,在通过新手教程后,对在初始国内的发展有个系统性的规划,以做好与其他国家交战的准备。

首先,我们要打好基础,了解这款游戏的内容都有什么。主城内的建筑都有哪些,每个建筑具体的用处可以从建筑页面查看。重点关注三个建筑:都府、演武场与稷下学宫。都府都有些什么功能,每种功能都有什么用;演武场提供的天赋有什么,我当前需要哪些天赋(前期一般是防御天赋);稷下学宫能招募到的名士有哪些,根据我现在的城市发展我需要什么名士等等。

在主城之后,我们还要熟悉游戏的操作特色,游戏中分为步兵、骑兵和器械三大种类,每种下面又分为各个兵种,在武将界面可以看到每种兵种的介绍。我们不用全部都去熟悉,只需要了解我们现在所用的武将兵种是什么特性,在作战能够发挥哪些技能等等

图片2.jpg

优先积累资源 谨慎挑战强敌

简单的大致了解后,就进入了初期的发展阶段,要建立起发展的资本。首先需要了解的是各种资源,资源分为粮食、木材、石材与铁。粮食为征兵专属的资源,石材为建筑专有的资源,木材和铁无论是征兵还是建筑都需要。前期推荐3:3:2:2的配比,收税中收铁,屯田根据实际需求。地块划分好之后,我们需要知道当前地块的野怪情况,通过地块的上的土地守军按钮可以得知该地块有什么武将驻守、武将有多少兵力的信息。为保证低伤,推荐自身兵力与地块野怪兵力相差无几时再出征。

图片3.jpg

霸天下不孤独 世族兄弟一起冲

我们过主线任务的时候,会解锁加入世族的功能。想要玩的好有体验感,必须加世族。在加入世族后,通过各种渠道可以了解这个世族的管理方式,如果该世族没有一个明确清晰的管理流程模式,建议提早换世族。

加入世族后,会面临打城或者清理其他世族成员的情况,这时候就是你与其他成员拉近距离、建立友好关系,进而形成朋友圈的机遇。打城必须要去,而且全部队伍都要拉过去,不但能获得招募券的奖励,更能在这个过程中了解游戏攻城的机制,如何拿下郡县等等,参与感、代入感爆棚。多在世族频道发言,参与到世族的大家庭之中,彼此间互帮互助,协助退敌。

如果有势力比你们更强的世族吸纳你们的话,建议提早更改世族,因为更强的世族意味着更完善的管理方式,更丰厚的奖励。尽早国内统一抵御外敌。

图片4.jpg

拒绝回合战斗,真即时沙盘战略,《大秦帝国》IP正版游戏,带你重回战国时代,和千万玩家一起,在同一张超大地图上,发展扩张,争霸天下。

游戏一改传统SLG游戏广积粮、缓称王的慢节奏和频繁切战斗模式,采用超快节奏战略玩法,将真实战场还原到游戏中,全方位还原秦、魏、赵、韩、楚、燕、齐等众多诸侯割据的战国大地图,所有玩家的城池建设、野外打怪、行军战斗等行为都在一张大地图上展现,实现真正的万人争霸,合纵连横,攻城略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