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时隔4年,网易再次代理国产二次元游戏《湮灭效应》

2021-04-08编辑:jackey
今日,融入了战棋玩法的二次元机甲题材游戏《湮灭效应》发布了首个概念PV并且开启了全网预约

今日,融入了战棋玩法的二次元机甲题材游戏《湮灭效应》发布了首个概念PV并且开启了全网预约,游戏的发行商一栏里赫然写着网易游戏,这也是网易自2017年后,再次代理发行国产二次元游戏。

根据茶馆了解,《湮灭效应》的研发商ZIOFEE STUDIO来自广州,两个创始人都是老军事宅+胶佬背景,军武+机甲的方向是他们非常擅长的领域,这对《湮灭效应》游戏本身的质量与考究是很好的保障。

有意思的是,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签下《湮灭效应》的是网易单独的一支外部发行团队,成员集中在上海,由网易某高管掌舵。

我们曾在这篇文章里聊过,在《阴阳师》爆红后,网易的二次元游戏赛道开始去国代化,过去几年网易的二次元赛道由网易自研+网易宝船引进的精品二次元游戏为绝对核心。

去年5月做的图,待上线的游戏里超过一半已经上线了

签下《湮灭效应》意味着网易有意改变这个格局,而这在茶馆看来在意料之外,同时也在意料之中。

意料之中的部分是,游戏圈的投资热从去年一直延续到了今年,随着巨头们的持续入场以及投资权限下放变得更加的激烈。网易从去年底开始重新将投资的目光放到了国内,投了二次元游戏《玛娜希斯的回响》研发商上海隆匠以及《青空之刃》前制作人灼热之痕成立的新公司上海闪焰回廊,其实某种意义上暴露了网易在二次元赛道上进行调整的信号。

意料之外的是,很多人没有想到这个时间会来的这么快。或许是网易自身求变,或许是受到外界市场的影响,网易重拾国代二次元发行这条线的时间比很多人预想的似乎要早不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