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黄泉凶兽肆虐,大荒何去何从?《天下3》全新黄泉副本大爆料!

2021-04-06编辑:angle307
新的黄泉征途已经开始,面对食人无数的猲狙、战功悍然的将魃、冷漠决绝的黑白无常,还有邪念缠身的穷奇。

上古凶兽穷奇现世,黄泉之地被恶灵大军占领,被穷奇妖力加持后的山海凶兽将呈现出怎样的疯魔状态,穷奇又会以怎样的手段阻拦少侠征战大荒的旅途?各位少侠快快前往《天下3》全新黄泉副本,对抗妖魔,平复黄泉动乱!

1.jpg

【山海凶兽,肆虐黄泉!新黄泉副本BOSS最新情报】

大荒还是那个大荒,黄泉却已不是曾经的黄泉。曾生活在黄泉里的草垛垛和虚心节不知所踪,取而代之的是被穷奇收于麾下的各路妖魔将领,他们占据了黄泉之路,企图阻挠少侠进攻穷奇的脚步。

踏入黄泉边缘,就会发现猲狙横行于此。《山海经》记载:有兽焉,其状如狼,赤首鼠目,其音如豚,名曰猲狙,是食人。猲狙蛰伏黄泉之地多时,在穷奇冲破封印掌管黄泉之后即追随其麾下。穷奇因它生前食人无数而对其委以重任,命它看守黄泉边缘。

2.jpg

行至黄泉炼狱,少侠会遭遇将魃。相传魃是由飞尸吸纳精魄数百年后修炼而来的妖魔,上能屠龙旱天,下能引渡瘟神。守在黄泉炼狱的将魃身穿骷髅铠甲,骑黄泉恶灵之马,相貌狰狞,青面獠牙,它手持大刀收割灵魂,为穷奇冲破封印吸收着养分。

3.jpg

再往前走便是黄泉深处,黑白无常作为黄泉的指令执行者,在穷奇占领黄泉后便听命于他。黑白无常曾是冥界神明部将,作为有名的鬼差,其实力不可小觑,还望少侠谨慎对待。

4.jpg

击败黑白无常便可前往穷奇封印之地,穷奇早已在此布下重兵,当少侠开启四象封印,便能进入穷奇的内心世界窥探一二。穷奇为中国神话传说中“四大凶兽”之一,好食人,逢忠信之人必啮而食之。它信奉“罪恶的真实”,认为善良即是虚伪,世俗之念不过是随波逐流的蝼蚁们苟活的理由。在穷奇的内心世界中,它的邪念将在少侠耳边不断回响,少侠若被其乱了心智,怕最终只会留在黄泉,成为穷奇手下的恶灵。

5.jpg

【故人万千,共绘黄泉!黄泉同人征集活动火热开展】

在开启全新黄泉副本的同时,少侠也许有很多困惑,黄泉原本的英灵到底去向何处?四象封印又是如何松动的?各位少侠不妨来说说自己的推理,“故人万千,共绘黄泉”同人征集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诚邀少侠续写你心中的黄泉故事,赢取丰厚军饷奖励。

即日起至4月12日,以黄泉副本NPC原住民/场景故事为主题,少侠可通过绘画、视频、同人文、截图、长图等形式讲述脑洞,参与同人征集活动。活动参与方式多样,少侠可通过微博、社群小程序发表作品,也可进入官方论坛、网易大神APP参与创作。微博参与活动的少侠将作品发至 #天下3# 超话内,带话题 #黄泉小剧场# 并@天下3 即可。在官方社群小程序和网易大神APP带上话题 #黄泉小剧场#发表作品,也可以参与活动。少侠还能在论坛任意板块以【共绘黄泉】为前缀发布主题帖参与投稿哦!

我们将根据作品的趣味性和合理性,挑选10份优秀作品,分别送出500-3000军饷的丰厚奖励!还在等什么呢,各位少侠快来分享自己的脑洞吧!

6.jpg

新的黄泉征途已经开始,面对食人无数的猲狙、战功悍然的将魃、冷漠决绝的黑白无常,还有邪念缠身的穷奇,在这剑拔弩张之际,还请各位少侠整装待发,踏上降妖之路,镇压山海凶兽,大荒的未来由你们守护!

《天下3》2021十三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天下3》2021年全新山海经版本“再战黄泉”震撼登场!锁妖塔一役影响甚广,黄泉深处异动频仍,异兽穷奇破“印”而出,大荒再临危机!少侠将再入黄泉,体验全新打造的异兽副本!更有以穷奇为灵感打造的全新外观,邀你整装待发,同踏降妖之路!全新军勋主题服务器推出,低负担高福利易养成,征集少侠齐护新服,扼杀妖魔野心于萌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