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力全开!《战争怒吼》爱丽丝霸气参战

2021-04-02编辑:jackey
莫格兰大陆上,战争的硝烟从未熄灭,杀戮与征服时刻都在发生。但也从未有过任何一场战争,能够与这场终极大战相提并论。

莫格兰大陆上,战争的硝烟从未熄灭,杀戮与征服时刻都在发生。但也从未有过任何一场战争,能够与这场终极大战相提并论。硝烟几乎覆盖整片大陆和所有种族,历代的强者也在你的召唤下登场参战!

网易第一即时战略手游《战争怒吼》传奇女战士爱丽丝,手持电磁炮霸气亮相,巾帼英雄玩转铁血武器,枪林弹雨谁人敢来挑战?

尤胜须眉,巾帼女将称霸战场

爱丽丝出生于一个极度重男轻女的家庭,父亲从不会对女儿露出半点微笑,在他看来,女性的命运就该是好好学习烹饪和缝纫,然后嫁人生子,不会有更不该有其他的念头。

但生性倔强的爱丽丝偏不认命,年幼时她便孤身一人离家出走她要证明女性可以比男人更强大!爱丽丝知道,只有拥有了强大的实力,才能打破世俗的偏见,她四处寻找战场,在危机中学习战斗技巧。她明白,自己很难在纯粹的力量上突破,所以她选择成为一名射手,用暴风雨般的弹药击溃对手,更树立起不败神话!

倾泻怒火,枪林弹雨无人可挡

爱丽丝精通几乎所有种类的远程武器,但她最爱的依然是铁血的枪械,冰冷的金属和沉重的手感在她看来才是乱世中最大的真实,也是远比家人还要让她信任的伙伴。

而这一次的终极大战,在爱丽丝看来,毫无疑问是最好的舞台。她要用显赫的战功证明自己,更证明战场绝非男性专属,女战士也能主宰战场!

为了展现出最强实力,爱丽丝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电磁炮,这一武器以最前沿的电磁科技制成,在进行普通攻击时,能够带来精准瞄准的效果,每四次攻击后,下一次普攻必定暴击,杀伤力暴增。电磁炮还能喷出汹涌的电磁力,在重创前方敌人的同时也将自己推向后方,进退从容,攻守兼备。

电磁炮独特的属性使其发射频率大大提升,爱丽丝只身一人就可以呈现媲美军队的枪林弹雨,令敌军闻风丧胆!

绝世兵王,人形武器行走炮台

比电磁炮更可怕的,是爱丽丝在战场上磨练出的战斗意识和技巧,她可以瞬间布置出震爆陷阱,敌人经过时自动引爆造成大量杀伤,同时产生减速效果。她更能让自己进入轰击姿态,成为绝世兵王,大幅提升攻击力,恍如行走的炮台一般,收割敌人的生命。当硝烟落定时,你会发现,屹立在战场上的,依然是爱丽丝和她的电磁炮。

尽管战绩辉煌,但在此次终极大战中,爱丽丝将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强大敌人,各族英雄和精锐士兵纷纷登场,争夺至高无上的权力和荣誉,或许只有你,才能帮助爱丽丝实现她的目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