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花憩节活动即将开启!3月25日版本更新公告

2021-03-23编辑:angle307
此次更新为资源预载,更新结束后,花憩节活动内容将于3月25日正式开启。

光遇花憩节活动来啦!将会在3月25日早上1点到10点进行版本更新~

亲爱的旅人们:

感谢各位对《光•遇》的关注与支持!微风轻柔的拂过遇境,消融了凛冬的冰雪,为空王国的万物捎来春回的喜讯。

《光·遇》花憩节即将拉开序幕,我们将在3月25日 01:00-10:00进行版本更新,预计更新时间为9小时。

更新中无法正常游戏,敬请谅解。如果在预计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内容,开服时间将顺延。

此次更新为资源预载,更新结束后,花憩节活动内容将于3月25日正式开启。

活动开始时间:2021年3月25日(周四)

更新范围及活动上线平台:iOS正式运营服、安卓正式运营服

下面为大家全面介绍本次活动的细节

请旅人们仔细阅读更新公告,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a href='https://www.wywyx.com/ku/201912/3665.html' target='_blank' title='光·遇'><u>光·遇</u></a>》花憩节活动即将开启!3月25日版本更新公告
《光·遇》花憩节活动即将开启!3月25日版本更新公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