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献给艺术与游戏的情书《光之子》:可以玩的美丽诗画

2021-03-23编辑:angle307
在《光之子》游戏制作人帕特里克在给她布置音乐任务时,只带去了一张由著名日本漫画家天野喜孝(大神)所画的游戏设定图和一些美丽的游戏画面与场景。

说起音乐制作人,你会想到谁?John Williams,久石让,还是李宗盛,周杰伦?

我们要介绍的这位想必你可能会感到陌生,她是一位25岁的加拿大音乐制作人,并且她也担任了育碧热卖游戏《光之子》里所有游戏音乐的创作。她的名字叫做Béatrice Martin,艺名:Cœur de pirate(海岛之心)。

 献给艺术与游戏的情书《光之子》:可以玩的美丽诗画

《光之子》音乐制作日记:

海岛之心小姐出生在加拿大的魁北克省,从小就显现出了过人的音乐天赋,3岁开始学习弹钢琴(比莫扎特还小一岁)。长大后成为了一名出色的独立(Indie)音乐制作人,并发行过3张专辑,多次获奖。

 献给艺术与游戏的情书《光之子》:可以玩的美丽诗画

那么她是如何创作出如此美妙动人的游戏音乐的呢?答案可能非常复杂的,是天赋,也可能是对于小时候梦想的憧憬,或者儿童时期父母给她度过的某个床头童话故事。在《光之子》游戏制作人帕特里克在给她布置音乐任务时,没有给到她任何限制和要求,只带去了一张由著名日本漫画家天野喜孝(大神)所画的游戏设定图和一些美丽的游戏画面与场景。于是,年轻的姑娘就凭借着自己对于这些诗画般画面的理解,创作出了一首首动人的曲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