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志13史实首发特典曝光 火烧赤壁战吕布

2021-03-23编辑:angle307
“赤壁之战”剧本中,曹操成为中原霸主后,不仅拿下荆州,还向孙权掌管的扬州一带开始进攻。

官方也公布了其余两部特典的具体讯息。最新公布的两部特典皆为史实剧本,分别为“吕布讨伐战”(198年1月)与“赤壁之战”(208年8月),由于目前仅有文字信息,更多内容请等待之后的跟进报道。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sanguozhi13.html' target='_blank' title='三国志13'><u>三国志13</u></a>史实首发特典曝光 火烧赤壁战吕布

三国志13吕布讨伐战

这两场战役在三国历史上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吕布讨伐战”剧本中,曹操和刘备两军集结,准备与占据徐州的吕布军展开一场大战。此时整个大地都处在动荡之中,已经称帝的袁术、在刘繇旗下势力逐渐扩大的孙策,以及同公孙瓒一决胜负的袁绍,处在一片群雄逐鹿,蠢蠢欲动的态势之中。

三国志13史实首发特典曝光 火烧赤壁战吕布

赤壁之战规模宏大

“赤壁之战”剧本中,曹操成为中原霸主后,不仅拿下荆州,还向孙权掌管的扬州一带开始进攻。被刘备以三顾茅庐之礼请来的诸葛亮,以及继承了亡弟孙策意志的周瑜,两大智将双剑合璧开启了波澜壮阔的“赤壁之战”。

三国志13史实首发特典曝光 火烧赤壁战吕布

别忘了之前的公布的英雄十三杰特典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