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龙之谷手游》腾讯代理协议到期 国服6月1日停运

2021-03-23编辑:angle307
腾讯将于2021年6月1日11点正式停止《龙之谷手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

龙之谷手游》官方今日发布公告,宣布由于腾讯与《龙之谷手游》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到期,腾讯将于2021年6月1日11点正式停止《龙之谷手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游戏服务器关闭后,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删除。为表歉意,官方将于3月25日至5月31日开启补偿活动。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以下为公告原文:

亲爱的冒险家: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龙之谷手游》的支持和厚爱。

由于腾讯与《龙之谷手游》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与开发商友好协商,我们遗憾地宣布:腾讯将于2021年6月1日11点正式停止《龙之谷手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停运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2021年3月22日12点,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

2021年3月25日12点,上架替换/补偿页面(请关注后续公告链接);

2021年6月1日11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用户无法登陆游戏;

2021年6月1日11点,游戏官网、论坛、专属客服关闭。

游戏服务器关闭后,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腾讯与您签署的协议另有约定外,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删除。

为表达我们深深的歉意,并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准备了补偿活动(具体兑换内容请关注后续公告)。该补偿活动所涉及的礼包/点券/抽奖同时也将作为对用户游戏账号内未消耗虚拟货币及未失效游戏服务(若有)的替换。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参与补偿活动的时间: 2021年3月25日- 2021年5月31日。一旦您参与补偿活动,即视为对补偿/替换方案的认可。若用户未在前述期限内参与补偿活动,则视为自动放弃补偿/替换的权利。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