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S3/360同步!《真三国无双5》发售日公布

2021-03-22编辑:angle307
《无双》系列是光荣PS2时代以来最成功的游戏作品,目前日本地区已经累计出货超过1000万份,全球出货量也已经达到了1500万。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光荣镇社之宝的《无双》系列次时代最新作《真三国无双5》也将登陆Xbox360的消息(详情点击:《真三国无双5》登陆Xbox360),日前官方终于公布本作的PS3版和Xbox360版将于今年11月同步发售。

《无双》系列是光荣PS2时代以来最成功的游戏作品,目前日本地区已经累计出货超过1000万份,全球出货量也已经达到了1500万。《真三国无双5》将会继承系列一贯的“一骑当千”的爽快感,并且加入全新的无限连击的“连舞”系统,让玩家游戏时有如观看功夫电影。从已经公布的画面我们就能够看到,《真三国无双5》将是光荣痛下决心的革新作,本作将会是系列历史上首部以次世代标准来制作的“无双”,画面效果相比早前的几款《无双》要强上不少。除了人物造型,攻击动作等会重新制作之外,战略性也会得到飞跃性的提升,战场的临场感十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