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荣确认PC版《真三国无双5》将7月登场

2021-03-22编辑:angle307
KOEI公司日前宣布,将于7月推出战略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5》的PC版,支持Windows XP/Vista系统。 《真三国无双5》是《无双》系列首款次世代平台(PS3/Xbox 360)新作,画面表现大幅提升,角色动作造

KOEI公司日前宣布,将于7月推出战略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5》的PC版,支持Windows XP/Vista系统。

《真三国无双5》是《无双》系列首款次世代平台(PS3/Xbox 360)新作,画面表现大幅提升,角色动作造型全面翻新,强化战略性与临场感表现,并加入行云流水的“连舞系统”。

继2007年11月跨平台同步推出PS3/Xbox 360版之后,本次KOEI又宣布将于7月推出PC版,完整承袭PS3/Xbox 360版原作内容,并加入针对PC的画质微调选项。

PC版《真三国无双5》预定7月推出,定价6090日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