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SP《真三国无双5》连舞、特殊技系统简介

2021-03-22编辑:angle307
但是发动的条件是必须先获得发动特殊技专用的令牌,令牌可以再敌人身上随机打到。

光荣今放出了PSP 版《真三国无双5 特别版》最新画面,本作依然会继承原5代中的连舞系统,而在最新的《帝国》中新增的孟获,也会在本作中登场,无双饭们9月份又可以大展身手了!

连舞系统是5代中的标志性系统,该系统废除了无双系列传统的□和△的组合出招方式,通过连舞攻击不断积蓄连舞槽,连舞的等级越高的话,可以发动的攻击技能就越多。

而另一个特殊技系统也是5代中新增的系统,每名角色将会有属于自己的特殊技,例如赵云的特殊技是“神速”,发动之后就会以超高速度跑动,而此时使用攻击键的话还有专门的攻击方式,是清除杂兵和赶路的必备良药。但是发动的条件是必须先获得发动特殊技专用的令牌,令牌可以再敌人身上随机打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